您現在的位置: 公益視頻>
優秀企業家趙陽的中國夢
公益中國 gy.china.com.cn  時間: 2015-02-05  責任編輯:吳航

    趙陽:中國著名股票操盤手,江西愛心人士,已入編南昌名人叢書,江西首位經過國家核算,國際認可的中國註冊職業股票理財專家,歷經十多年故事血與火的犀利錘鍊出穩賺不賠的高超技術,從而奠定了其江西股王的地位,專業從事大資金在股市的運作。人民日報、江西日報、南昌日報、資訊日報、南昌晚報等都有報道。江西省委宣傳部、南昌市委宣傳部、江西省工商局、南昌市工商局等單位組織記者對趙陽出色的業績進行了公開的報道。

 

    1995年,趙陽出於對理財行業的熱愛,從一家知名的大型企業停薪留職轉行股票投資。同年,任職于君安證券。2010年趙陽正式註冊成立江西紅森林投資管理公司,擔任董事長。

  股市是一個悲歡交織、收益與風險並存的逐利場,許多和趙陽一樣專業從事股票經歷的人早已在股海的大浪中沉沒了。然而趙陽經歷風雨、百煉成鋼,奠定了中國著名股票操盤手的地位,憑藉自己獨特的投資理念和操作技巧及多年積累的成熟冷靜的心態,一次次地為廣大投資者敲開了通往財富的大門。不管走到哪個證券公司,他身邊總擠滿了人群,被股民捧為心中的暖陽。

  攻堅克難,砥礪前行

  趙陽説:"每個見證了一個行業的發展、嘗過個中酸甜苦辣的人,都是傳奇。"

  90年代初期,趙陽趁著股票熱第一次入市,本金1500元,不到一年時間投進去的錢就翻番了。除了掙工資,買股票居然也能賺錢,趙陽炒股熱情一下子高漲起來。當時,交易所裏最好的設備是華夏證券公司的中文股票機,股民排大隊用電話操作下單。趙陽也有過由於技術不懂、經驗不足而導致的慘痛教訓,以每股15元的價格買進,5元割肉賣出,賠錢而離場。與趙陽相比,更多的股民被深度套牢,一時間哀鴻遍野。"原來股市不是只賺不賠啊!"不少股民感嘆,弄不清股市是印鈔機還是割肉機,紛紛退出,不再涉足股票行業。與大部分股民不同,趙陽痛定思痛苦心研究,他抓緊一切時間學習投資理財知識,短短幾年時間,從證券市場一名普通行銷員做到了一位頗有名氣的股票專家。

  在經歷了一波三折,以及股市中的漫漫熊市過後,趙陽意識到風險控制的重要性。近年來,趙陽多次取得非凡的業績,成為江西股市中的知名人物,並在多家媒體開闢理財專欄和開通理財熱線。

  2013年9月,趙陽建倉上海自貿區概念股"600648外高橋",並讓股民重倉持有該股票,隨後該股大幅攀升,其走勢讓股民們歡欣不已,該股連續放量長陽,連拉15個漲停,就在市場一片看多之時,趙陽又發出全面賣股的建議,從而回避調整風險,掌握主動。最終四個賬戶,穩賺72萬。其測市的準確性又一次得到了市場的驗證。

國家機關 | 駐外機構 | 社會團體 | 新聞網站 | 媒體網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網站 | 地方網盟 | 友情連結 | 黃金鏈 全部>>
中國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自律公約 | 12321垃圾資訊舉報中心 | 中國新聞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