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閉幕不落幕!四特酒精彩亮相第二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

發佈時間:2022-08-02 15:17:53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近日,為期5天的第二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在海南海口成功落下帷幕,這是今年首個成功線下舉辦的國家級展會。

本屆消博會以“共用開放機遇,共創美好生活”為主題,共展出國內外品牌2800多個,舉辦主題論壇、採購對接會等系列活動數百場,總進場觀眾超28萬人次。

image.png

據統計,本屆消博會共有來自61個國家和地區的1955家企業、2843個消費精品品牌參展,會展館面積10萬平方米,産品涵蓋時尚香化、珠寶首飾、世界名酒、高端食品、電子科技、生物科技、人工智慧等領域。

榮譽參展消博會,四特彰顯江西風味

本屆消博會江西展區設計以“綠色生態、引領消費、匠心傳承,成就贛品“為主題,精選知名白酒、日用陶瓷及工藝品、文創精品、茶葉食品等39家品牌和“老字號”企業參展,盡顯“生態江西,秀美江西”的良好形象。四特酒作為中國特香型白酒開創者和江西省酒龍頭企業,受邀參與此次消博會的品牌推介。

開幕式當日,江西省政府黨組副書記、副省長、江西交易團團長殷美根率團巡館,先後到江西展區白酒、陶瓷、茶葉等展位和時尚生活展區,了解參展産品品牌及交易等情況。

來到四特酒展區,在琳瑯滿目的産品展臺前,殷美根副省長一邊仔細察看四特酒 “四特十五年”、“四特東方韻”等明星産品,一邊不時地詢問四特酒的市場銷售和生産規模情況,對四特酒的歷史、文化、品質給予了較高評價。

image.png

期間,一行陪同的宜春市副市長江東燦,市政府副秘書長楊旭,市商務局局長涂婷婷、副局長馮珺,樟樹市副市長羅明俐、宜春經開區招商服務局局長黃利勳等人在現場共同品鑒了四特東方韻·國韻3000,對其酒體口感、生産工藝、外觀設計上表示了充分肯定與讚許。

展會現場鱗次櫛比的展區中,四特展區的現場佈置以最簡潔直觀的方式傳達出了品牌形象,前來四特展區觀展的客人絡繹不絕,來自全國、全世界各地的白酒愛好者們紛紛駐足詢問。

image.png

老字號四特酒,凝聚時代消費記憶

一年一度的消博會是推動高水準對外開放、暢通國內國際雙迴圈、促進消費升級和消費回流、引領全球消費時尚的重要國家級平臺。四特酒積極主動參與消博會,充分利用了開放平臺的優勢和機遇,展示了國民記憶中的四特酒,釋放特香新魅力。

憶往昔崢嶸歲月稠。一個經典國貨的造就絕對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步一個腳印,一點一滴的積累沉澱而得。從商品短缺的憑票購買時代,到追求差異與品質的當下,四特酒走過了七十年的進程,給每一個時代的四特酒友留下了彌足珍貴的消費記憶。

image.png

八十年代北京展銷會上人們爭相搶購四特酒

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四特酒經常出現在人民大會堂及一般宴席上。作為經典國貨,1992年,四特酒榮獲全國國貨精品獎。1984年,“鐵蓋四特酒”獲得了輕工部酒類品質大賽銀盃獎,這款酒歷久彌香的口感始終是江西人存在心底深處的溫暖。在當時,這款酒暢銷全國,經常出現排隊搶購、萬人空巷的盛況,成為了那個年代經典國貨代表。

現如今,天工回味1952相承了鐵蓋四特酒簡潔經典的玻璃瓶裝,懷舊的風格,樸實無華,專修內在,開啟了新時代的全新記憶。

1997年,玉蘭花瓶型的四特十五年一經上市便讓消費者愛不釋手。風姿卓越、品格高潔的玉蘭花寓意“酒中真君子,人生真性情”,加之景德鎮名瓷與歷史美酒融合際遇,古雅又不失現代,精巧與科學一體,獨步群芳、卓爾不凡。

四特十五年的誕生意味著從90年代開始,四特酒就開始著手佈局高端産品體系。自1997年到現在,這款産品已經在江西持續熱銷25年,有著極高的國民認知度與消費者忠誠度,在消費者心中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抹贛鄱酒香。

如果説鐵蓋四特酒和四特十五年是四特悠久歷史的沉澱,那麼四特東方韻系列則是對未來的誠摯期望。2009年,四特將傳統與現代完美融合,以儒家經典“和而不同”延伸為更具時代感的“世界因我而不同”,傳遞四特東方韻新的品牌內涵。

 image.png

上市十餘年來,四特東方韻承托著全國化拓展使命,創新品牌行銷,以“世界因我而不同”的感性訴求,宣揚品質個性與真我價值,傳達著東方文明的自信與美麗,讓全球消費者品味中國韻味。

從1952年建廠到今天,四特酒在甘美的贛江水系的滋潤下,汲取著豐富的人文底蘊精華,以其獨特的文化內涵和品質,創造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走過漫漫歲月,用清香醇純的酒香為消費者們留下一縷縷獨家記憶。

如今,作為經典國貨的四特酒早已不僅僅是江西老表的酒,它正以“中國差異化香型第一品牌”的姿態不斷走向全國、走向世界。

打造高品質品牌,“飲”領新時代高品質需求

一直以來,四特酒經濟效益保持了快速穩健的增長步伐,各項指標位居全國白酒行業前列,居江西白酒行業之首。憑藉獨特的口感和卓越的品質,四特酒産品得到眾多消費者的青睞,暢銷全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

隨著消費結構調整與消費趨勢不斷升級,“品質”愈來愈成為影響消費者購買決策的重要因素。四特酒不斷適應市場,將品質提升到重要戰略位置。在中國酒業“名酒復興”的主旋律下,四特超高端産品天工回味1952、天工1972,高端産品璽藏·拾封藏酒、生肖酒系列問世,領銜特香白酒品類新高度。憑藉著優質的酒體口感深受消費者青睞,四特酒樹立起了高品質的品牌地位,不斷滿足消費者個性化、差異化飲用需求。

 image.png

作為中國首個以消費精品為主題的國家級展會,消博會已與廣交會、服貿會和進博會一道,成為中國主動與世界分享發展機遇的國家級“會展矩陣”,成為中國對外開放的重要公共服務平臺,成為更好造福世界各國人民實際行動和生動範例。

借助第二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這一推動全球商品和服務對接的“橋梁”,四特酒再一次向海內外朋友展示著中國美酒的味蕾誘惑,展現特香型白酒的東方魅力,讓全球消費者認識四特酒,愛上四特酒,以高品質發展之勢助力品牌“走出去”“賣全球”。

全球品牌薈萃一堂,傳世特香瀰漫芬芳。第二屆消博會雖已閉幕,但“共用開放機遇,共創美好生活”的合作精神永不落幕,四特酒將以此次消博會為契機與鼓勵,繼續發揮省酒龍頭的引領作用,乘勢而為、加快發展,打造與時俱進的匠心好酒,不斷滿足人民群眾高品質消費需求。


責任編輯:

貝因美 和中國媽媽在一起貝因美以“愛”為基礎,幫助親子家庭健康幸福。【詳情】

老字號智慧財産權保護研討會聚焦稻香村、泥人張等老字號典型案例。【詳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