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見證十年跨越,四特酒助力《閃耀東方》Ⅱ獻禮新時代

發佈時間:2022-08-02 13:03:28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閃耀東方》(第二季)是江西廣播電視臺(集團)精心製作的大型電視節目,節目以“讀懂新時代,讀懂中國超越”為主題,立足時代關切,回答時代之問,從經濟、外交、強軍、生態文明和法治等多方面,突出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中國十年間的變化與超越。

5月9日開播以來,《閃耀東方》(第二季)12期節目帶來了頂尖學者、著名媒體人的精彩高端演講,青年學子與演講嘉賓間的生動互動問答。全方位、多角度,用發展實績彰顯制度優勢,讓青年一代加深對新時代的了解,深刻感悟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實踐力量。

image.png

精彩盤點|聚焦中國奇跡,讀懂中國超越

金一南:和平不代表安全,富國才能強軍!

第二期節目,國防大學教授金一南在節目中亮相並主講了《強國必須強軍》。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以後,面對外敵敢於亮劍的一系列戰事,已經證明了我們是一個有底氣的大國。如今,國內外的形勢在不斷地發生變化,這給軍隊建設提出了新的要求。金一南教授為我們闡述了富國強軍和偉大復興的關係,解讀了國家利益不斷變化下中國強軍改革的方向和措施。

溫鐵軍:脫貧攻堅 中國為什麼能?

第三期節目,中國“三農”領域專家溫鐵軍在節目中亮相並主講了《鄉村振興 接力前行》。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把脫貧攻堅擺到治國理政的突出位置,全黨全國全社會上下同心,盡銳出戰,打響轟轟烈烈的脫貧攻堅戰。經過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中國取得了脫貧攻堅戰的全面勝利,創造了世界減貧史上的奇跡。為什麼中國能取得這一歷史性成就?脫貧攻堅之後,我們又該如何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溫鐵軍帶來了自己的精彩解讀。

金燦榮:全球治理的中國主張

第四期節目,中國人民大學教授金燦榮在節目中亮相並主講了《全球治理的中國主張》。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深刻把握新時代中國和世界發展大勢,在外交工作上進行了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創新,形成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外交思想。以“中國智慧”處理當代國際關係,以“中國方案”破解全球治理難題,對促進人類文明和諧、推動世界和平發展産生深遠影響。中國人民大學教授金燦榮作為節目主講人,解讀了中國特色大國外交的新定位、新理念、新主張、新實踐。

image.png

姚洋:中國經濟將進入增長新週期

第六期節目,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院長姚洋作了題為《中國經濟將進入增長新週期》的精彩演講。在姚洋看來,中國經濟發展是有週期的。回首過去的四十年,每十年為一個增長週期。二十世紀80年代,中國的經濟基礎較差,在一個低水準之上有了高速增長;90年代中國經濟結構大調整,進行了國有企業改制、企業民營化等,使得整個中國經濟“輕裝上陣”;2000年,中國加入世貿組織,迎來了本世紀頭十年爆髮式地增長;之後,中國經濟進入調整的十年,糾正高速發展時期帶來的一些問題,包括去掉多餘的産能、清除僵屍企業、在金融領域“去杠桿”等。通過十幾年的調整,在未來的一段時間,中國經濟將進入增長新週期。

胡錫進:保持戰略定力 堅持和平發展!

第七期節目,中國著名媒體人胡錫進在節目中亮相並主講了《中國 和平發展》。在節目中,胡錫進講述了他經歷過的兩場戰爭,親眼目睹戰爭帶來的災難,而中國在複雜的國際局勢下,堅定不移地走和平發展的道路,我們的老百姓能夠不經歷動蕩,有安穩的生活,胡錫進認為這正是得益於中國共産黨強大的凝聚力和始終保持了戰略定力。

image.png

非凡十年|四特東方韻 獻禮新時代

十年不懈奮進,十年壯闊征程。風起雲湧的新時代,四特酒與江西衛視《閃耀東方》再次攜手,創作出與時代匹配、展現時代風采的作品,腳踩堅實的大地,為人民書寫,為時代放歌。

在各行各業都在為傳承中華文化而做出積極探索的當下,四特酒以十年的精耕細作回答了這份時代答卷。2010年,一句“四特東方韻,世界因我而不同”,喊出了現代中國的文化自信和覺醒,展現中華文化的底蘊與格局,憑藉一顆匠心、一份情懷影響著更多的人群,讓年輕一代照見東方風韻,見證新時代中國的發展進步和精神風貌。

image.png

四特東方韻秉持古法釀造工藝,醞釀贛鄱稻米原糧精華,採丹霞古窖酒韻余風,數年陳藏,終成佳釀。清亮澄澈、陳香舒適、入口順滑、回味悠長、飲後回甘的口感特徵讓東方美酒的神韻在杯間流淌,從包裝設計到品牌內涵,再到釀酒哲學,每一處都透露出四特東方韻所傳達的中國美酒內外兼修的崇高之姿。

十餘年來,隨著消費結構調整與消費趨勢不斷升級,四特酒持續推進高端化戰略,對核心品係四特東方韻進行煥新升級:2017年調整弘韻、雅韻終端價格;2018年完成國韻的包裝升級,推進全系列品質升級;2020年推出品係高端産品國韻3000。在緊跟市場狀態,不斷為品牌注入新動力的同時,領銜特香白酒品類新高度,以凝聚匠心的精品力作獻禮新時代,致敬新時代。

image.png

同時,四特東方韻以文化綜藝、體育賽事、主題活動為載體詮釋品牌內涵,通過聯袂文化類節目《圓桌派》《瞰美麗江西》《閃耀吧!中華文明》、行業類節目《酒業相對論》《中國酒鎮》等,以文化破圈,傳遞四特獨特的品質優勢、品味價值和品牌魅力。

image.png

借助四特東方韻全國招商會的穩步推進,和推新品、精耕細作、消費者培育多線並行,目前四特泛全國化路線形成“星星點火”趨勢,早已成功開闢廣東、福建、江蘇、湖南、河南等近10個過億市場,品牌價值已從最初的幾億上升到如今的328.97億元,成為江西白酒品牌進擊全國化賽道的表率。

“贛江之濱的一壺酒,香遍大中華;千年藥都的一壺酒,醉中顯風流。”起源於距今3500年前的殷商時期的四特酒,傳承著中華民族的偉大創造精神與偉大奮鬥精神在酒業大變革的時代背景下奮勇前進,以“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姿態,奮進新征程,在新的時代續寫新的特香傳奇。

 

責任編輯:

貝因美 和中國媽媽在一起貝因美以“愛”為基礎,幫助親子家庭健康幸福。【詳情】

老字號智慧財産權保護研討會聚焦稻香村、泥人張等老字號典型案例。【詳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