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申辯失敗,科迪乳業股票被終止上市

發佈時間:2022-05-25 09:26:49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郭鐵

深交所5月24日發佈“關於河南科迪乳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終止上市的公告”,科迪乳業股票自2022年6月1日起進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屆滿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將對科迪乳業股票予以摘牌。

image.png


此前,因2020年度財務報告被出具無法表示意見的審計報告,科迪乳業股票自2021年5月6日起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股票簡稱變為“*ST科迪”。為避免被退市,科迪乳業需滿足2021年年度凈資産為正,以及2021年年報為標準意見報告。

科迪乳業2021年財報顯示,其營收為5.91億元,同比增長24.22%;凈利潤為6904.8萬元,同比增長105.69%。儘管實現扭虧為盈,但由於會計師事務所對該年報出具了“無法表示意見”的審計報告,科迪乳業存在終止上市可能。

對於這份非標準意見審計報告,科迪乳業曾在4月30日公告中進行説明,稱天平會計師事務所的行為未給公司留存溝通時間,公司將對其保留追究責任的權利,並向有關部門舉報。

2022年5月18日,科迪乳業發佈公告稱,公司已在規定時間內提交了陳述申辯材料,如果材料未被採信,深交所仍作出終止上市的決定,則公司股票可能被終止上市。從深交所5月24日公告來看,科迪乳業申辯材料未被採信,公司股票將自2022年6月1日起進入退市整理期。

如果科迪乳業退市,將影響其控股股東科迪集團重整計劃的實施。4月22日公佈的重整計劃顯示,科迪集團及9家關聯公司(不包括科迪乳業)核心資産為持有的科迪乳業44.27%股票,“為順利推進科迪集團的合併重整,避免破産清算,需要避免科迪乳業退市,保持科迪集團的核心資産價值。”


責任編輯:

貝因美 和中國媽媽在一起貝因美以“愛”為基礎,幫助親子家庭健康幸福。【詳情】

老字號智慧財産權保護研討會聚焦稻香村、泥人張等老字號典型案例。【詳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