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南昌地鐵4號線建設者慶功之夜,為幸福乾一杯四特東方韻!

發佈時間:2022-01-05 15:41:23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據統計,1月1日—3日元旦小長假期間,南昌地鐵線網總客運量為355.3萬人次,換乘客流由34%提升到41%,地鐵出行熱情高漲。元旦當天,南昌地鐵客流強度排名全國第四,超過上海北京等千萬人口城市。

這是南昌地鐵開通以來連續七年跨年夜突破歷史客流紀錄,也是南昌地鐵4號線投入初期運營後的精彩數據成果。4號線正式開通,不僅僅是南昌地鐵運營總里程近130公里的延伸,更是為以智慧出行,地域非遺文化等特色站點彰顯獨一無二的南昌文化,給625萬市民帶來了極大的便利和幸福感。

輝煌燦爛的數據背後,不可忽略的是我們可愛的建設工人,他們在風吹日曬、揮汗如雨中,日復一日築起幸福之路,打造美好家園。四年的項目建造中,建設者們一邊與時間賽跑,一邊與難題較量,以效益詮釋擔當,以奮鬥致敬時代。

為致敬最美地鐵建設者,慶祝地鐵4號線勝利通車,1月4日晚,四號線建設者慶功之夜圓滿舉辦,建設者們齊聚一堂,開懷共飲,把酒言歡,一同祝願4號線帶領市民通往幸福之路。

慶功宴前,建設者們披上了寄予感謝的紅圍巾,一同合影留念。鮮艷莊重的紅圍巾滲透著熱鬧的喜氣,在寒冷的臘月將一抹中國紅暖到心裏。

慶功宴上,建設者們歡聚一堂,一同享用適味可口的豐盛佳肴。宴席上,中鐵四局領導出席會場併發表致辭,在諄諄話語中表達了對基層建設者們的期待與願景。

4號線以嶄新的面貌迎接四方來客,離不開每一位不畏困難、迎難而上的基層建設者。晚宴上,四位優秀基層員工接過沉甸甸的獲獎證書,與大家一同分享在4號線建設過程中的心理感言,將策馬揚鞭、踔厲分發的積極精神傳遞給在場的每一個人。

華美的宴席中,每一位建設者都沉浸在談笑風生,歡聲笑語中,享受著熱鬧歡聚好時光。桌上的四特東方韻·國韻瓶面上的國風牡丹層次繁複飽滿,大氣典雅,在這一舉杯同慶,觥籌交錯的歡聚場景中尤顯莊重華貴。

作為南昌四號線順利通車慶功酒,四特東方韻·國韻一口三香的口感,驚艷了在場眾多賓客。品味“濃頭醬尾清中間”的神秘口感就如同品味一齣跌宕起伏的電影,齒頰間回味悠長,令人唸唸不忘。

四特東方韻·國韻青瓷瓶身,寶相花紋,代表著東方民族的豁達和內涵,象徵著吉祥如意、幸福美滿、和諧自然的美好寓意,口感柔綿醇和,造型別具一格,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宴請送禮好酒。新春佳節,拜訪親友或宴請賓客,一瓶國韻,代表著濃濃的情誼和深深的尊敬。

美酒佳肴以外,慶功宴還準備了3輪抽獎環節。在一輪又一輪激動人心的時分,建設者們酒酣耳熱,露出了滿懷期待的笑容,一張張喜笑顏開的臉龐構成了一副熱鬧平凡的幸福場景。

幸福,便是來源於這平淡生活中的一絲喜慶色彩,來源於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成就感,來源於親友團聚,喜氣洋洋的欣喜時分。

四特東方韻,幸福中國年。這個新年,四特東方韻以一抹”清香醇純”的酒香,將幸福向廣闊的天地揮灑傳播,以平凡生活的點滴演繹幸福生活,送來融融暖意。

從前,先輩創業,篳路藍縷;如今,中國速度,四通八達。在交通建設方面,中國以令人驚艷的技巧,用“智慧”激活城市交通脈搏,讓道路更安全、更有序、更通暢。

繪中華經緯陌,築路工人最可謳。四特酒造幸福之勢,向日夜奮戰,堅守奉獻的地鐵建設者們致敬,也向每一位堅守在崗位上的平凡人致敬。世界因我而不同,江西因每一位勞動者而更加精彩!

責任編輯:

貝因美 和中國媽媽在一起貝因美以“愛”為基礎,幫助親子家庭健康幸福。【詳情】

老字號智慧財産權保護研討會聚焦稻香村、泥人張等老字號典型案例。【詳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