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洽洽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向世界傳遞中國味道

發佈時間:2021-12-06 10:25:43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12月4日下午,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戰略簽約儀式在海南“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期間舉行。洽洽食品正式登臺簽約,成為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的第一家堅果企業,持續鞏固行業領先地位。新華社下屬服務機構將圍繞品牌建設與企業發展,與洽洽食品開展全面戰略合作。

新華社黨組成員、秘書長宮喜祥致辭

新華社黨組成員、秘書長宮喜祥,新華每日電訊總編輯方立新,瞭望週刊社總編輯、黨委書記馮瑛冰,新華社海南分社分黨組書記、社長陳良傑,瞭望智庫總裁王建軍,洽洽食品首席增長官徐濤、洽洽食品品牌總監姚亞蘭等多位嘉賓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

“中國的洽洽,世界的洽洽,只有民族的才能是世界的。” 新華社黨組成員、秘書長宮喜祥在致辭中表示,在這幾年風起雲湧的市場環境下,品牌已成為國家、城市和企業提升綜合競爭力的戰略資源,培育民族品牌已成為當前國際經濟競爭的焦點。

據悉,“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全方位踐行品牌強國戰略的綜合服務體系,旨在“服務民族企業發展,助力中國品牌建設”,對入選品牌的創新能力、産品品質、社會責任感、企業文化、品牌美譽度等方面都有嚴格的要求。

洽洽食品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戰略簽約

洽洽食品成立二十年,只為一把好堅果,始終以品牌和品質作為企業護城河。通過構建全産業鏈質造管理體系,完善了從原料採購、生産加工到産品流通的“端到端”管理流程,實現在原料採購、産品研發、生産加工、産品銷售、售後服務等各環節的標準化管理。在全球擁有百萬畝的種植基地,設有10大工廠,産品出口近50個國家和地區,現已成為中國堅果行業中獨佔鰲頭的龍頭企業。

洽洽食品首席增長官徐濤出席戰略簽約

所謂一流企業才能做“標準”,自從強勢進軍堅果行業以來,洽洽通過研究整個堅果炒貨行業的實際情況並總結自身經驗,已主持和參與制定了《堅果與籽類食品良好生産規範》、《食品安全國家標準 堅果與籽類食品》等國家、行業、團體標準共33項,推動行業高品質發展和堅果保鮮技術産業化。

洽洽葵珍成為2021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指定禮品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外,洽洽近年來還屢屢得到“國家級”認可。憑藉科研團隊的不懈努力,洽洽食品掌握了堅果關鍵保鮮技術,在全産業鏈取得了230項專利,且其參與的“幹堅果貯藏與加工保質關鍵技術及産業化”項目榮獲國務院頒發的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同時,洽洽設立了堅果行業首個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還獲得中國産學研創新示範企業和中國産學研創新成果獎一等獎。聯合中科院合肥物質科學研究院掛牌成立益生菌研究所。

瞭望週刊社總編輯、黨委書記馮瑛冰現場對洽洽食品的入選表示了祝賀,並表示,新時期,民族品牌不僅要面對各種困難和挑戰,更要始終堅持企業家精神,把企業發展同國家繁榮、民族興盛、人民幸福緊密結合在一起。

目前,洽洽的産品已經出口到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美國、加拿大等50多個國家和地區。而這,也進一步體現了洽洽作為行業的領先企業更為宏大的企業願景:以中國傳統美食為媒介,向世界各個角落輸出中華民族傳統美食文化,讓世界愛上快樂味道。在這種意義上,走出國門的洽洽不再只是一種商業符號,而是國家形象符號的體現之一。

全球佈局,遠銷海外,都不僅僅代表了洽洽作為一家企業的成功,還體現出洽洽讓中國的瓜子和堅果成為世界的瓜子和堅果,進一步推動“民族的就是世界的”這一份企業責任心,成為中國瓜子和堅果領域當之無愧的“民族品牌”。

據悉,“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已服務一批世界500強、中國500強和行業領軍企業,受到社會各界高度認可。隨著成功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相信洽洽食品未來發展更加可期。

責任編輯:

貝因美 和中國媽媽在一起貝因美以“愛”為基礎,幫助親子家庭健康幸福。【詳情】

老字號智慧財産權保護研討會聚焦稻香村、泥人張等老字號典型案例。【詳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