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a2牛奶公司與中牧集團就馬陶拉乳業達成堅實合作

發佈時間:2021-08-04 16:03:07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近日,紐西蘭a2牛奶公司和中國牧工商集團有限公司正式達成協定,將通過緊密合作把位於紐西蘭南島的馬陶拉乳業(Mataura Valley Milk)打造為世界級的生産運作平臺。

a2牛奶公司收購馬陶拉乳業有限公司75%股權的交易業已完成,並通過北京、墨爾本、和馬陶拉乳業所在的紐西蘭南島戈爾市三地連線,舉辦了合作夥伴協議的簽約儀式。

中國農業發展集團總經理萬軍、副總經理劉輝、中牧集團董事長王建成、總經理薛廷伍 、中墾上海總經理趙慶永、a2牛奶公司董事總經理兼首席執行官David Bortolussi和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黎笑、馬陶拉乳業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Bernard May參與了本次簽約儀式。

在本次a2牛奶公司對馬陶拉乳業的投資合作中,中牧集團保留持有25%的股份。中牧集團和a2牛奶公司的戰略合作夥伴中國農墾集團同屬中農發集團的下屬單位。

Bortolussi先生表示,此次雙方的交易和簽約代表著a2公司與中國農墾集團現有堅實合作的基礎上,與中牧集團也啟動了合作夥伴的關係。“它拉近了a2乳品公司與中國合作夥伴和消費者的距離,使我們在中國營養品業務的能力、架構、投入等方面得以加強。

“在由Bernard May領導下的馬陶拉乳業工作團隊,和供應高品質牛奶的當地牧民的基礎上,a2牛奶公司和中牧集團將繼續努力。我們的共同願景是,將這個項目發展成為一個能向中國、以及其他地區市場提供産品的大規模的、世界級的消費零售包裝營養品製造商。”

對於馬陶拉乳業的進一步投資的計劃已經到位,在從本地供應A2蛋白質奶源方面的業務已經非常發達。馬陶拉乳業位於紐西蘭南島,紐西蘭最好的乳品産區之一,擁有上佳的氣候條件和水資源。

黎笑表示,a2牛奶公司對馬陶拉乳業的投資,將持續生産高品質的A2蛋白質産品,以滿足消費者對於健康生活的需求。“未來,馬陶拉乳業將基於A2蛋白質的獨特益處,為a2牛奶公司創造更多通過創新産品觸達消費者的契機。現在,與中牧集團的合作使我們更有信心實現目標。”

中牧集團是中國畜牧産業的國家隊,a2牛奶公司與中牧集團達成戰略合作,老朋友成為了新夥伴,雙方可以發揮各自優勢,在當前全球抗擊疫情的關鍵時刻,經濟復蘇乍暖還寒之際,借助中國和紐西蘭自貿協定升級的有利條件,抓住嬰幼兒配方奶粉等市場發展新機遇,共同努力開創高端乳製品産業發展新局面!薛廷伍總經理表示,本次a2牛奶公司戰略性投資馬陶拉是馬陶拉歷史上的里程碑,中牧集團將同a2牛奶公司攜手共進,推動馬陶拉業務發展,開啟同a2牛奶公司戰略發展的新階段。

Bernard May表示,馬陶拉團隊很高興能與a2牛奶公司這樣一家成功的、具備全球視野且在中國市場業務表現強勁的公司合作。“作為a2牛奶公司集團的一部分,我期待著與a2公司團隊的更多合作,共創精彩的未來。”

責任編輯:陳思

貝因美 和中國媽媽在一起貝因美以“愛”為基礎,幫助親子家庭健康幸福。【詳情】

老字號智慧財産權保護研討會聚焦稻香村、泥人張等老字號典型案例。【詳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