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君樂寶奶粉牽手演員韓雪 新一代女性信賴新一代好奶粉

發佈時間:2021-05-10 10:57:58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5月9日,演員韓雪正式簽約君樂寶奶粉,成為君樂寶奶粉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兼具實力派與國際范兒形象的韓雪與以世界級品質著稱的君樂寶奶粉在對高品質的追求上不謀而合,雙方的合作重新定義新一代女性對嬰幼兒奶粉的選擇標準,開啟新一代國産奶粉崛起的新時代。

韓雪走進君樂寶:優萃有機奶粉“圈粉”新一代女性

多年來,韓雪憑藉過硬的專業能力和知性、優雅的形象圈粉無數,成為觀眾心目中新一代獨立女性典型代表。在簽約代言之際,韓雪受邀走進君樂寶優致牧場和君源奶粉工廠,親眼見證了君樂寶奶粉誕生的全過程。“嚴謹、創新、超越這三個詞是今天來到君樂寶最大的感受,簡直顛覆了我對國産奶粉的認知。”韓雪表示,君樂寶奶粉的生産過程全部透明化,相信這樣敢於“透明”的奶粉讓孩子喝起來肯定是放心的,特別是優萃有機奶粉,配方更全面、營養更豐富,更能滿足新一代媽媽的需求。

據了解,優萃有機奶粉是行業內首款全産業鏈適度水解的有機奶粉,增加小分子蛋白、益生菌等14種營養,配方更全面。奶源則採用自有牧場有機生牛乳,一次成粉、全程有機可追溯,保留了生牛乳的天然風味與豐富營養價值,試銷首月銷售額就突破1.2億元。作為新一代有機奶粉,優萃正契合了以韓雪為代表的新一代獨立女性對世界級品質、豐富化營養、創新性品類的追求,正成為無數新一代媽媽的不二選擇。

“君樂寶對奶粉生産各項指標的高要求讓我切實感受到什麼是世界級標準。”從君樂寶乳業集團董事長兼總裁魏立華手中接過代言人授牌後韓雪表示,未來願與君樂寶奶粉一起守護中國寶寶健康、有機成長。

兩大生産管理模式鑄就新一代國産好奶粉

世界級品質奶粉的背後,是君樂寶多年來對全産業鏈模式的深耕、對“五個世界級”標準的追求,以及以創新驅動品質升級的堅持。

自君樂寶奶粉上市之初,就提出生産“世界級”好奶粉的目標,併為此首創兩大生産模式:一是在全球率先推出全産業鏈模式,即實現牧草種植、奶牛養殖、生産加工全産業鏈一體化管理和經營,確保奶粉的安全;二是加快構建“五個世界級”管理模式,即用世界級水準的研發、世界級先進的牧場、世界級領先的工廠、世界級一流的合作夥伴和世界級食品安全管理體系,確保奶粉的高品質。

此外,君樂寶奶粉始終將科技研發實力作為核心競爭力。例如基於過敏原水解技術、益生菌復配技術、産酪蛋白A2牛奶奶牛篩選技術,陸續開發出優萃有機奶粉、至臻A2型奶牛奶粉、小小魯班詮維愛兒童配方奶粉等産品,以品質與營養的雙重提升滿足新生代父母消費升級的需求。

市佔率超全部進口品牌 新一代媽媽更信賴君樂寶

“現如今90後95後媽媽已經成為了選購奶粉的主力人群,作為新一代女性,她們在奶粉的選擇上也更加科學、理性,更具個性化。”君樂寶乳業集團副總裁、奶粉事業部總經理劉森淼表示,為了進一步與年輕消費者建立品牌聯結,君樂寶優萃有機奶粉獨家冠名跨屏互動音樂綜藝《為歌而讚》,並邀請節目中的實力歌手袁婭維、張碧晨作為“品質見證官”,和廣大消費者一起見證優萃的國際品質,成功引領“有機生活”熱潮,為新一代媽媽提供更優質的産品選擇。

據歐睿數據顯示,君樂寶奶粉連續六年全球增長領先,成為全球增長冠軍。好品質換來了好口碑,每天有超400萬媽媽選擇君樂寶奶粉,産品復購率達96%、凈推薦值為45%,遠超進口品牌。數據還顯示,君樂寶奶粉産銷量全國領先,市佔率已超過全部進口奶粉品牌,成為推動國産奶粉振興的重要力量。

“‘讓祖國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是君樂寶不變的初心。”魏立華表示,君樂寶奶粉用七年時間顛覆了國內奶粉市場,做到全國領先。未來,君樂寶將一如既往堅持高品質發展,創新研發出更多高品質産品,滿足消費者更加多元化的需求,助力國産奶粉市場份額持續提升。

責任編輯:陳思

老字號智慧財産權保護研討會聚焦稻香村、泥人張等老字號典型案例。【詳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