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魯花黑豆醬油被選定為“體育·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産品”

發佈時間:2021-01-13 10:20:12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1月12日,魯花黑豆醬油被選定為“體育·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産品”簽約授牌儀式在京舉行。魯花集團旗下山東魯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産的黑豆醬油,將作為“國家隊運動員吃的醬油”為運動健兒提供飲食健康方面的保障,助力國家體育事業蓬勃發展。

簽約儀式上,魯花集團品牌戰略中心執行總裁于子宇表示,當得知國家隊運動員需要安全、健康的調味品供給時,魯花第一時間做出了積極回應。此次,魯花黑豆醬油能脫穎而出,被國家體育訓練局選定為保障産品,這是奧運精神與冠軍品質的高度契合。未來,魯花將攜手訓練局,繼續提升産品的風味與營養,為全國消費者和運動健兒提供更多安全、健康、美味的産品。

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副局長孫曉曄表示,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是中國競技體育的發源地、世界冠軍的搖籃、中國奧運軍團的大本營,訓練局為國家隊運動員提供訓練、食宿、行、學習、康復、教育等全方位的服務保障,運動員每天的營養攝入對其訓練效果和身體健康都會産生至關重要的影響,所以對品牌供應商和入選産品的選擇極其嚴格。通過對魯花醬油的嚴格評審,其各項指標完全符合國家運動員對飲食的高品質要求。

據了解,山東魯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隸屬於山東魯花集團,調味品是魯花集團的重要板塊之一。他們以“為上帝釀一瓶好醬油”為初心,利用生物發酵技術,釀製出高端黑豆醬香醬油等多種高端調味品。

魯花醬油釀造技藝在非遺的傳統工藝基礎上,通過與國際專業研發機構合作,培育出釀造醬油的靈魂元素——魯花珍稀醬香菌。再利用先進的生物發酵技術,採用非轉基因原料,經過醬香菌種制曲、四季凈釀發酵、物理壓榨三大環節,精釀出了高品質的黑豆醬油。2020年,在歐洲素有國際食品業“諾貝爾獎”之稱的世界品質評鑒大會評比中,魯花黑豆醬油榮膺國際金獎。

責任編輯:陳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