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奈雪的茶再度回應上市傳聞,門店持續擴張,奈雪PRO已開業

發佈時間:2020-12-04 10:01:05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閻俠

今年以來,奈雪的茶多次被傳有上市計劃,赴美和赴港説法不一。近日,有消息稱,“奈雪的茶已委任招銀為上市負責行,將會再有其他承銷團加入。”“奈雪的茶香港上市計劃仍在初步階段,上市時間表及集資規模仍會出現變化。” 

對此,奈雪的茶方面于12月3日再度回應新京報貝殼財經記者稱:“目前真的沒有上市計劃。” 

另一方面,奈雪的茶仍在不斷發展壯大,今年11月,“奈雪PRO”雙店齊開。

12月3日,奈雪的茶CTO何剛在第二屆“飲”領者峰會上表示,與奈雪的茶相比,奈雪PRO的産品包括“茶飲、精品咖啡、輕烘焙、零售”;在場景方面,奈雪的茶主要是逛街休閒、辦公室下午茶,奈雪PRO在此基礎上增加了辦公室早餐、社交貨幣、宅家享用等;在門店運營方面,奈雪PRO的産品製作更快速、産品出品更標準、門店體驗更流暢。

“奈雪PRO將從深圳走向全國。”何剛説。

2015年11月,奈雪的茶成立。奈雪的茶甫一問世,便發展迅猛,33天連開三家門店。2016年,奈雪的茶獲得首輪融資,金額過億,投資方為天圖資本。2017年6月,奈雪的茶創造現象級場面“奈雪火車站”;9月,成立東莞一城首店;10月,建立奈雪專屬牧場;12月,啟動大陸拓展計劃。2018年6月,奈雪的茶粉絲達到2000萬;12月,門店達到上百家。

奈雪的茶由彭心、趙林夫婦共同創建,隸屬於深圳市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據悉,“奈雪的茶”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創始人彭心的網名叫“奈雪”。公司定位20-35歲年輕女性為主要客群,創新打造了“茶飲+軟歐包”的形式,致力於為現代人提供“一口好茶,一口軟歐包”的體驗。2017年底,奈雪的茶開始走出廣東地區,向全國範圍內擴張,正式開啟“全國城市拓展計劃”。

2018年3月,奈雪完成A+輪投資,估值達到60億元,成為公開資料中茶飲行業首個獨角獸。截至2020年2月,奈雪的茶已遍佈全國50多個城市,共349家門店。所有門店均為直營,且不做任何形式的加盟。

對於奈雪的茶的上市傳聞,中國食品産業分析師朱丹蓬告訴貝殼財經記者:“從當前各個品牌的佈局和估值來看,(包括奈雪的茶在內)這幾大品牌均有可能性,還需市場驗證。成為茶飲‘第一股’並不代表該品牌就能笑到最後,關鍵在於品牌後續的發展情況,包括消費者如何看待品牌、資本端如何持續關注和扶持等多個方面。”

責任編輯:陳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