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ST通葡發佈更正公告:控股股東及實控人所持公司股本被全部凍結

發佈時間:2020-10-16 15:35:44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趙方園

10月14日,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ST通葡”)發佈公告稱,由於10月13日披露的控股股東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凍結的公告數據不準確,現進行更正。

原公告中,被凍結的股份包括吉林省吉祥嘉德投資有限公司所持的ST通葡的42830000股,佔其所持股份比例的99.39%,佔ST通葡總股本比例的10.71%,公司實際控制人尹兵所持的ST通葡22621450股,佔其所持股份比例的99.7%,佔ST通葡總股本比例的5.66%。此次被凍結股份共佔公司總股份的16.37%。凍結起始日為2020年10月12日,凍結期為三年。

更正後,吉林省吉祥嘉德投資有限公司被凍結股份為43093236股,佔其所持股份比例為100%,佔ST通葡總股本的10.77%;實際控制人尹兵被凍結股份為22689972股,佔其所持股份比例為100%,佔ST通葡總股本的5.67%。吉祥嘉德和尹兵被凍結股份共計佔ST通葡總股本的16.45%,凍結期為三年。

針對兩次公告的數據差距,新京報記者致電ST通葡董秘辦,工作人員表示,由於司法凍結的股權分兩部分,第一部分為控股股東及公司實控人分別被質押的42830000股和22621450股,第二部分為控股股東及公司實控人分別未被質押的263236股和68522股。第一次發佈公告時,並未注意到控股股東及實控人未被質押的部分也被司法凍結,所以出現錯誤。

同時,ST通葡董秘辦工作人員還表示,公司正在催促公司控股股東吉祥嘉德、實際控制人尹兵歸還尚未解除的2.98億違規擔保。

截至10月15日收盤,ST通葡股價為2.48元/股,公司總市值為9.92億元,凈資産為7.2億元。

責任編輯:陳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