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百年衛崗守初心,成就美好小康夢

發佈時間:2020-10-13 10:16:20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2020年10月11-13日,第十一屆中國奶業大會暨 2020中國奶業20 強(D20)峰會在河北石家莊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中國奶業協會從“科學飲奶”出發,深度促進奶業與消費互動發展。

會上,衛崗乳業獲得行業充分肯定。在12日上午舉行的D20峰會上,衛崗乳業多年來積極投身“小康牛奶行動”,並取得卓越成效,現場被授予證書嘉獎。《中國奶業20強企業“賦能産業鏈供應鏈穩定性和競爭力”三年行動計劃(2021-2023年)》發佈啟動儀式上,衛崗乳業制定企業行動計劃實施方案,董事長白元龍簽發並參與聚力啟動儀式。到2023年,衛崗乳業作為D20企業,率先實現奶業全面振興,奶源基地、産品加工、乳品品質和産業競爭力整體水準進入先進行列。

此外,在12日下午舉行的中國奶業大會上,衛崗乳業因在抗疫期間捐贈物資高達2600多萬,彰顯了企業“大愛播希望,責任鑄未來”的力量與擔當,受到表彰表揚。同時,衛崗還榮譽入選《2020中國奶業“融智創優”品牌企業名錄》,弘揚中華民族品牌,積極推進品牌強國戰略。

在展覽區,衛崗的展臺極具特色,緊扣中國夢設置了“百年企業夢,助力小康夢,健康生活夢,美麗中國夢”四大夢想板塊。在巡展時,農業農村部總畜牧師馬有祥、河北省副省長時清霜、中國奶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劉亞清等一行領導蒞臨衛崗乳業展區。在與董事長白元龍深切交流中,各位領導詳細了解衛崗産品及企業發展情況,紛紛給予高度評價。

百年營養 初心不改

自1928年成立以來,衛崗經歷了行業與時代的考驗,成為首批擁有“中華老字號”榮譽稱號的乳品企業、農業産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並通過國家優質乳工程驗收。92年以來,衛崗始終堅守“因愛而生,為愛傳承”的初心,至今仍每天風雨無阻地為華東300萬家庭、千萬用戶配送牛奶到家,用真誠與品質積累口碑。

今年國慶前夕,衛崗鮮奶年代盒新包裝上市,展現30年代、60年代、90年代和當代國家與品牌發展歷程,在包裝上再現衛崗與國民的共同記憶。衛崗還在此基礎上與南京郵政合作,圍繞年代盒新包裝打造聯名郵票和明信片套裝,用更具文化和創意的方式向更多消費者傳遞因愛傳承新鮮相伴的守候。

企業責任 助力小康

衛崗對品質的堅守,不僅保證了華東地區最優質乳品的供應,還主動承擔社會責任,從支援西部、佈局奶源助力鄉村、萬企聯萬村共走振興路等多維度為2020小康夢的實現添磚加瓦。衛崗牛奶每日新鮮入戶,為社會創造了大量送奶工職位。此外,大力推行企村合作模式,促進當地經濟發展,實現農民、政府、企業的和諧共贏,用實際行動踐行“企業公民”社會責任。

科技賦能 健康中國夢

多年來,衛崗乳業立足“先建牧場,再做市場”的理念,先後在蘇皖魯地區建設多個生態科技牧場。為了保證向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營養,衛崗建立專業的牛群改良系統,精細掌控每一頭牛的健康狀況與營養需求,從源頭把控品質。

衛崗積極與科研機構全方位合作,建立産業研究院,讓科研成果更好更快地轉化為生産力,有力推動了江蘇奶業轉型升級。此外,衛崗乳業率先採用區塊鏈技術為場景賦能,實現全程恒溫4°C冷鏈物流配送,並成為商務部全國農産品冷鏈流通監控平臺的第一家乳製品企業。

生態先行 美麗中國夢

衛崗始終堅持使用玻璃瓶替代牛奶紙盒,每年可省出30公頃森林,90餘年下來相當於一座紫金山的森林面積,可提供3萬人每天呼吸的氧氣,為上千種動植物保留家園。

今年衛崗又將高端鮮奶至淳系列産品全新升級,推出至淳草飼鮮牛奶。在原有硬核實力的基礎上,將包裝升級為牛皮紙環保包裝,自然可降解,不為生態環境增添負擔。這是百年衛崗的責任,也是衛崗為綠水藍天和美好世界獻出的愛與初心。

2020年是我國實現全面小康的關鍵一年,衛崗堅信,中國夢的實現離不開每一個有夢想、有擔當的企業支援。衛崗願與國共同成長,勇擔企業社會責任,共走富民振興路,成就美好小康夢。

責任編輯:陳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