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農産品

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熱銷暨中國品牌農産品展銷慶豐收活動在青島開幕

發佈時間:2020-09-18 11:09:01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9月17日,2020年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熱銷暨中國品牌農産品展銷慶豐收活動在青島世界博覽城國際展覽中心開幕。山東省農民豐收節同期舉辦。農業農村部國家首席獸醫師李金祥、山東省副省長于國安等出席開幕式並致辭,原農業部黨組成員、中國農産品市場協會會長張玉香作主題報告。

開幕式現場

  本次活動是創新農業品牌行銷的有益探索,也是今年中國農民豐收節的重要活動之一,為期3天。活動以“産品熱銷、品牌強農、喜迎豐收、助力小康”為主題,旨在豐富農民豐收節的內涵,促進農産品産銷兩旺,推進我國農業品牌建設事業,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農業農村部國家首席獸醫師李金祥致辭

  李金祥指出,面對國內大迴圈為主體、國內國際雙迴圈互相促進的新發展格局,農業品牌建設意義更加凸顯,正在成為引領農産品消費、抵禦市場風險、推動農業貿易合作的重要力量。近年來,農業農村部加快實施品牌強農戰略,政策體系逐步完善,品牌基礎日益夯實,行銷推介創新有力,推動了區域公用品牌、企業品牌、産品品牌“新三品”協同發展,促進了優質農産品消費,帶動了鄉村産業升級,我國農業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顯著提升。本次活動聚集各方力量,助力品牌行銷,推動産銷對接,是加快推動農業品牌發展的有益實踐。希望社會各界能夠積極行銷,讓品牌農産品走進千家萬戶,豐富百姓的餐桌,也讓農民豐收節真正成為億萬農民慶豐收曬豐收、全社會享豐收助增收的快樂節日。

山東省副省長于國安致辭

  于國安強調,豐收是農民最大的希望,是黨和政府的深深關切。品牌化是實現農業高品質發展的重要標誌,是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要支撐。山東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農産品品牌建設,也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探索實踐,基本形成了上下聯動、縱深推進、多點突破、全面起勢的良好格局。山東省將以此次活動為新契機,繼續再接再厲、乘勢而上、再創佳績!

原農業部黨組成員、中國農産品市場協會會長張玉香作主題報告

農業農村部市場與資訊化司司長唐珂主持活動

  活動期間,將同期舉辦品牌強農與智慧農批發展論壇、農民豐收節豐收大集、直播帶貨、品牌推介會、民俗體驗、豐收之旅等重要活動,並設立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熱銷專區、貧困地區農産品熱銷專區、農民豐收節大集等多個專區。開幕式上,中國農産品市場協會向中國農業品牌目錄2019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的主體代表頒發了證書。

  本次活動由農業農村部市場與資訊化司指導,中國農村雜誌社聯合中國農産品市場協會、山東省農業農村廳、青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農業農村部、山東省政府有關部門,各地農業農村部門有關領導,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主體負責人、農業品牌專家、農産品經銷商和採購商及媒體記者共計300余人參加了開幕式。

責任編輯:陳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