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無法預測植物肉産品對業績影響程度 金字火腿股價下跌

發佈時間:2019-10-16 11:52:40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閻俠

10月16日,金字火腿發佈關於股價異動的公告稱,公司此次推出的植物肉産品銷售情況將取決於市場規模和市場認可度,尚無法預測其對公司經營業績的影響程度。

2019年10月10日,金字火腿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互動易平臺答投資者問時表示,“公司的植物肉(人造肉)産品經過長時間準備,産品標準已經完成備案,生産許可已經通過審查,現已開始生産,目前在金字火腿天貓旗艦店預售,該産品由金字與美國杜邦公司技術合作生産。”

金字火腿于10月14日發佈《關於公司新産品發佈的公告》。公告顯示,金字火腿一直關注植物肉領域,經過長時間準備,目前已完成植物肉産品標準備案並取得生産許可證,已經開始生産。

據悉,金字火腿此次推出的植物肉産品,所有成分來自植物,主要原料是從大豆、豌豆、小麥等植物中提取的植物蛋白,依據肉的生物化學成分與三維構造,採用現代化食品加工技術與裝備,精確模擬肉的成分和構造,使其營養組分、口感和風味接近真肉的一種植物基肉類製品(簡稱“植物肉”)。該産品由金字火腿與美國杜邦全資子公司丹尼斯克(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技術合作研發,具有科技、健康、綠色等特點。

金字火腿表示,新産品的推出豐富了公司的産品結構,有助於公司拓展新市場、培育新業務。

10月15日,金字火腿收到來自深交所的關注函,要求金字火腿提供植物肉産品的主要客戶、訂單情況(如有,請提供證明性文件),並結合在手訂單情況,説明植物肉産品對公司未來主營業務的影響。

Choice金融終端數據顯示,10月11日至10月15日,金字火腿的股價已連續3個交易日漲停。

10月16日,金字火腿股價開盤即下跌。截至記者定稿時,金字火腿當前股價為6.27元/股,單日跌幅為7.79%。

責任編輯:陳思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農資經營講誠信 農安信用保安...2019年品質興農萬里行再出發!【詳情】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