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提高留種比例 傲農生物9月生豬銷量環比降27.52%

發佈時間:2019-10-10 10:44:40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

10月9日,傲農生物披露了其2019年9月養殖業務主要經營數據公告。

2019年9月,傲農生物生豬銷售量6.35萬頭,銷售量環比下降27.52%,同比增長78.33%。

傲農生物表示:2019年9月生豬銷售量環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為現有豬場提升産能及後續新投産豬場引種需要,公司開始主動提高留種比例,增加後備母豬培育數量。

2019年1-9月,傲農生物累計銷售生豬55.00萬頭,銷售量同比增長72.09%。2019年9月末,傲農生物生豬存欄25.37萬頭,較2018年9月末增長46.90%。

公開資料顯示,傲農生物養豬業務自2014年起步以來,過去幾年主要是規劃養殖基地佈局、籌備養殖用地、探索發展方式、搭建養殖業務鏈條。截至2018年年底,傲農生物已在福建、江西、四川、湖北、廣西、浙江、陜西、山東等地佈局了母豬産能,産能分佈主要在南方消費區域。

傲農生物飼料業務目前以豬料為主,收入佔比90%以上。2018年,傲農生物飼料業務收入佔營業收入的比例為92.54%,生豬養殖業務收入佔比為5.01%。

通過多年擴張,傲農生物搭建了全國性的飼料行銷體系,飼料業務覆蓋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截至2019年上半年末,傲農生物共有39個飼料生産基地,飼料産能300多萬噸。

2019年上半年,傲農生物實現營業收入271106.71萬元,較上年同期下降0.95%;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2139.62萬元,較上年同期增長26.97%;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凈利潤1375.44萬元,較上年同期增長47.67%。

傲農生物表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凈利潤同比增長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大力豐富産品線,擴大禽料、水産料、反芻料銷售;緊密研究原料行情波動,採取謹慎下單,採購成本控制較好;豬價行情回暖,養殖出欄量增加,養殖毛利與去年同期相比由負轉正。

責任編輯:陳思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農資經營講誠信 農安信用保安...2019年品質興農萬里行再出發!【詳情】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