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乳品

對標國際最高水準  荷蘭奶業技術中心落戶衛崗

發佈時間:2019-09-23 10:50:20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9月20日上午,由中荷奶業發展中心與南京衛崗乳業共同成立的荷蘭奶業技術中心在衛崗工業園舉行揭牌儀式,中心的成立標誌著中荷奶業合作發展邁向新征程,衛崗乳業將在科研、技術和管理方面實現更高層次、更高水準的融合交流,對標國際奶業領先水準。中荷奶業發展中心主任李勝利、中荷奶業發展中心執委會主席Kees 、荷蘭皇家菲仕蘭全球乳業拓展總監Atze、中荷奶業發展中心會員單位代表成員及衛崗乳業董事長白元龍等出席揭牌儀式。

圖片.png

跨國合作,助力奶業振興

國際化合作是衛崗乳業提高乳品品質的重要舉措。衛崗乳業作為華東地區獨具影響的乳企代表之一,2017年正式加入中荷奶業發展中心,雙方在技術、人才、研究等方面開展合作,共建中國乳業價值産業鏈。荷蘭奶業技術中心的成立,是雙方面向“從牧場到餐桌,成就全産業鏈”創新發展的進一步升級,通過搭建行業全産業鏈知識融合和交流平臺,利用高層次的國際資源,提供更多創新科研、技術實踐,教學培訓的機會,使衛崗乳業奶源産量和奶品品質更上臺階。未來,中心將通過引進荷蘭奶業先進生産技術與管理理念,拓展多維度對標學習,開展奶業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對促進衛崗乳業以及華東地區奶業發展意義重大。

圖片.png

“未來發展中,南京衛崗將大力加強與中荷奶業發展中心的深入交流與合作,繼續致力於生産出更多、更好、更優質的安全産品,為大眾健康,為促進江蘇省乃至中國奶業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衛崗乳業董事長白元龍最後表示。

零距參觀,見證透明品質

下午,中荷奶業發展中心一行人來到衛崗乳業泗洪牧場參觀交流,衛崗乳業副總裁助理田雨、泗洪牧場場長葛繼文等陪同接待。

圖片.png

中心一行人全面聽取葛繼文場長關於牧場整體經營情況的介紹,對牧場的完善産品檢測及可追溯體系表示讚賞。衛崗擁有專業的牛群監測系統,精細掌控每一頭牛的健康狀況與營養需求,通過全混合日糧監管系統,對每一頭牛的飼料、營養、配比區別配置,保障奶牛的最佳健康狀態,從奶源上保證品質。在觀看奶廳擠奶過程中,雙方就原奶生産、儲存製冷、運輸等環節展開交流,場長詳細介紹了牛奶從牧場到工廠整個生産操作流程,通過智慧化管控,實現從牧場到工廠4℃冷鏈配送、2小時新鮮直達,切實保障消費者飲食安全和身體健康。

圖片.png

隨後一行人來到生産區,在飼草料供給、青貯存儲、奶牛舒適度管理等方面交換意見,並對牧場科學飼養管理模式及規範化流程表示肯定。最後大家著重參觀了牧場糞污處理工藝情況,葛場長就糞污固液分離及達標排放應用等工藝作出專業介紹,牧場在踐行綠色環保,生態友好可持續發展上起到示範帶頭作用。早在2018年,衛崗乳業就與氣象局攜手共同建立江蘇楨源應用氣象研究院,創領産學研新載體,圍繞農牧産業、物流交通、新零售、災害防禦、氣象科普、應急處理及前瞻性政策研究七個維度開展深度合作,減輕環保壓力打造美麗鄉村,真正走出一條 “既富又安且美”的富民之路。

百舸爭流,奮楫者先;千帆競渡,勇進者勝。衛崗乳業將依託荷蘭奶業技術中心這一重要國際資源,在合作中把握機遇,在創新中追求卓越,進一步在奶源品質管控、牧場管理升級、節本增效及可持續發展等方面發揮優勢,推動中國乳業闊步邁向更強、更遠的奮鬥目標。





責任編輯:陳思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農資經營講誠信 農安信用保安...2019年品質興農萬里行再出發!【詳情】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乘改革開放春風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業的崛起見證了中國改革開放的發展。【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