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內蒙古警方破獲700余萬制售假酒案

發佈時間:2019-09-09 14:49:1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 張林虎

以10元到30元的價格,向廢品站或飯店收購高檔酒的酒瓶及包裝盒,隨後灌裝劣質白酒“以次充好”進行銷售。記者9日從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公安局松山區分局獲悉,該局成功打掉一個跨省市制販售假酒團夥,搗毀了一處制假窩點,扣押市值700余萬元的假冒茅臺、五糧液、國窖等名酒及制假原材料100余箱和一批灌裝設備、假冒包裝。

2019年2月,松山警方在工作中發現,當地一煙酒行疑似銷售假冒的五糧液、茅臺、國窖、水井坊等高檔名酒,隨即組織警力展開偵查工作。

經查,該煙酒行的負責人侯某自2017年起,便多次從河南的宋某處進購假的飛天茅臺、五糧液、國窖1573等對外銷售。

隨後,民警多次趕赴河南鄭州進行進一步偵控,很快摸清了侯某與宋某私下交易的資金往來、進發貨品規律。民警順藤摸瓜,又發現宋某所進購的假酒實際來源於河南鄭州董某某利用一處偏僻民房改造成的用於製造假酒的小作坊。經過兩個多月的偵查,警方終於將幾人的違法事實和違法網路鎖定。

7月8日,20余名警力在鄭州和赤峰兩地同時展開收網行動,一舉搗毀了隱藏在鄭州某小區的假酒製造窩點。民警在該製造假酒的小作坊內發現堆放著大量的假冒茅臺、五糧液、國窖等名酒,以及水桶、注射器、吸管、拔塞器、壓塞器、封口機等制假工具和用於灌裝假酒的空酒瓶、包裝箱等。

據犯罪嫌疑人董某某供述,他們聯繫家族內部人員,通過向廢品收購點或者飯店以10元到30元不等的價格收購高檔酒的酒瓶及包裝盒,然後洗凈晾幹,在偏僻的地方租用民房進行制假,將劣質白酒通過注射的方法灌裝到茅臺、五糧液、國窖等高端白酒空瓶裏,再貼上從網上訂購的假冒商標和防偽標簽等伺機牟利,並形成了一條完整的産業鏈條。

隨後,民警又將宋某、董某某等6名涉案人員抓獲並押解回赤峰。

目前,涉案的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松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之中。

責任編輯:陳思

農資經營講誠信 農安信用保安...2019年品質興農萬里行再出發!【詳情】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乘改革開放春風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業的崛起見證了中國改革開放的發展。【詳情】

2018中國特殊食品合作發展...中國特殊食品在2018年邁入了新階段。【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