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品牌

“江中食療”受邀參加中國品牌日活動

發佈時間:2019-05-15 11:12:51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自2017年起,經國務院批復,每年5月10日為“中國品牌日”。今年5月10日至12日,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中宣部、工業和資訊化部、農業農村部、商務部、市場監管總局、智慧財産權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舉辦的2019中國品牌日系列活動在上海舉辦。江西江中食療科技有限公司等35家中國知名自主食品品牌企業受邀參加,受邀企業大多是食品行業各細分行業的領軍品牌。

據了解,該活動在行業內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對於消費者而言,在自主選擇中涌現更多享譽世界的中國品牌。對於企業而言,這不僅是一種榮譽,更是走向國際市場的階梯,通過上榜“中國品牌”,讓全世界廣大消費者更清晰地認識到中國自主品牌的魅力。

中國品牌日活動現場,通過“愉悅早餐”“心動午餐”“幸福午茶”“溫情晚宴”等6個主題體驗場景,構成了以“味美中國”為主題的食品行業自主品牌消費者體驗區,江西江中食療科技有限公司攜明星産品江中猴姑米稀、江中猴姑餅乾、江中豆稀以及江中菓稀等系列新品吸引了眾多參觀者的駐足,紛紛試吃體驗産品,活動現場氣氛熱烈。

“現場品嘗,新品的口感和味道很好,營養健康。工作人員宣講的胃腸道健康知識也很實用,受益匪淺。”消費者徐女士感慨道。

當下食品行業市場存在多種困境,産品老化、同質化現象嚴重,無法滿足新生代消費者需求,令不少企業感受到危機。在市場競爭加劇的態勢下,企業開始另辟蹊徑,尋找突破口。

政策方面,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深入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快培育農業農村發展新動能的若干意見》中指出:“加強新食品原料、藥食同源食品開發和應用”。這與江中食療的理念不謀而合。

在種種發展契機下,江中食療不忘“修煉內功”,科研成為推動其發展的內核。江中食療公司的主要産品猴姑餅乾、猴姑米稀的改善胃腸道功能關鍵技術,獲得了2018年中國食品科學技術學會的“科技創新獎-技術進步獎·一等獎”。江中菓稀,是江中食療公司的又一新産品,其果蔬益生菌發酵關鍵技術又獲得了“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

江中猴姑餅乾通過差異化定位,以“養胃”的方式一經面世,就在各大商超終端和電商熱賣。有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從大環境上看,健康養生越來越受到消費者重視,江中食療一直深耕食品健康領域,並進行了革命性的嘗試,通過使用食藥兩用的原材料,開創“食療”新品類。


責任編輯: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乘改革開放春風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業的崛起見證了中國改革開放的發展。【詳情】

2018中國特殊食品合作發展...中國特殊食品在2018年邁入了新階段。【詳情】

第99屆全國秋季糖酒會在長沙...超三千家食品酒類調味品及相關産業展商相聚長沙。【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