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滾動

第13屆全國食品博覽會暨酒業展覽會即將開幕

發佈時間:2019-04-25 17:00:3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

2019年5月10日至12日,第13屆全國食品博覽會暨酒業展覽會(以下簡稱全國食品博覽會)將在濟南國際會展中心開幕。由眾協會、各集團傾心打造,這場萬眾矚目的酒水食品盛會即將席捲全國。

圖片1.png

規模磅薄,打造國際化展會

本屆全國食品博覽會將匯聚世界食品飲料酒水新資源,反映中國食品酒水行業新趨勢,向世界展示中國酒食文化,推動我國由世界食品酒水大國向食品酒水強國邁進。“全國食品博覽會暨葡萄酒展”獲得了“改革開放40年中國品牌展會金獎”的殊榮。這次獲獎,既是鼓勵也是鞭策,對提升全國食品博覽會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打造行業領先、示範引領的國際化展會具有重要意義。

圖片2.png

全國食品博覽會舉辦展會13年來積極進取,開拓發展,在展覽規模、參展商及專業觀眾數量上取得了突飛猛進的發展。據不完全統計,全國食品博覽會累計展出面積500000平方米,設置2000+個展位,展商來自澳大利亞、西班牙、義大利、葡萄牙、摩爾多瓦等多個國家,輻射全球;參觀觀眾約25000家,60000人次,觀眾覆蓋全國各省市。展會設立食品、飲料、調味品、食品機械等專業性主題展區,展區特色鮮明,産品琳瑯滿目,全新展示3000+新品、90000+種産品,集中展示各種食品酒類。展會品類之齊全,規模之磅薄將使全國食品産業交易額再創新高。

圖片3.png

緊跟時代,切實解決問題

全國食品博覽會在規模大幅擴張的同時,也不斷跟上時代步伐。本屆全國食品博覽會全新推出微信小程式系統,觀眾可直接通過“酒食聯盟”小程式報名參觀,並可在小程式中享受提前預約展商的服務。本次小程式預約配對系統優勢明顯,不僅操作便利、時間成本低,而且與實體展會結合緊密,為展商和專業觀眾節省了時間和精力,真正達到展覽與合作高效進行的目的。

圖片4.png

本場展會為所有參觀的經銷商、代理商提供住宿、大巴車接送、自駕車油補、抽獎等服務,為各參觀觀眾解決後顧之憂。在展會期間設置了《火爆之星全國經銷商成長論壇》,將從市場、品牌、資源轉化率、客戶需求、網際網路新環境等方面針對食品酒水企業招商難、鋪貨難、動銷難、管理難等問題提出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幫助經銷商創新成長。

圖片5.png

任重道遠,共同走向光明未來

“民以食為天”,食品行業已經成為了國民經濟的支柱産業。改革開放以來,食品産業以産業為主線,需求為導向,已形成多渠道、多層次、全方位、市場化、生態化的高效運作機制。隨著城市經濟的快速發展,企業産銷增長很快,食品産業迎來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但中國食品行業仍然存在集約化程度不高的“小、散、弱”局面,導致行業品質保障能力不足。全國食品博覽會將發揮強大的凝聚力,發揮食品行業集群效應,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統籌兩個市場、兩種資源,搭建食品酒水行業新技術、新標準和新産品的展示平臺,為參與者創造行業新動力、新合作、新財富。

截至到目前為止,全國食品博覽會的參與度已呈現破竹之勢,全國食品博覽會自第一屆成功舉辦至今,一直秉承國際化、專業化的態度,為全國食品酒水行業不斷創造新驚喜。本屆全國食品博覽會的舉辦將為中國乃至世界食品酒水行業的發展注入新的生機與活力,5月繁花似錦,邀您共賞精彩的酒食盛宴。

責任編輯:陳思

乘改革開放春風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業的崛起見證了中國改革開放的發展。【詳情】

2018中國特殊食品合作發展...中國特殊食品在2018年邁入了新階段。【詳情】

第99屆全國秋季糖酒會在長沙...超三千家食品酒類調味品及相關産業展商相聚長沙。【詳情】

品質興農萬里行海南站品質興農的大旗從雲南傳到了海南。【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