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第100屆糖酒會將於21日在成都開幕

發佈時間:2019-03-19 16:09:03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2019年3月19日,第100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新聞發佈會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國際展覽展示中心舉行。出席發佈會的嘉賓有,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廖成珍、成都市博覽局副局長蘇洪、中國糖業酒類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楊成剛、全國糖酒會辦公室副主任邢春雷。

楊成剛宣佈,第100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將於2019年3月21日-23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舉行。本屆會不僅將是全國糖酒會第一百屆舉辦,也是糖酒會史上第三十次在成都市舉辦,具有里程碑的歷史意義。

作為中國食品和酒類行業歷史悠久、規模龐大、影響深遠的綜合會展平臺,自1955年創辦以來,全國糖酒會始終作為行業發展的忠實參與者、見證者、記錄者和陪伴者,為企業提供服務,為行業創造價值。百屆以來,全國糖酒會一直與廣大食品和酒類行業廠商相依相伴,度過了相濡以沫、攜手前行的六十四年美好時光。在未來,全國糖酒會將繼續傾盡全力,為參展參會廠商搭建更滿意的會展平臺,豐富平臺的服務功能,提升服務水準,更好地服務於業內人士及廣大消費者,助力中國食品和酒類行業發展。

風雲際會 四十余國廠商新品共襄盛舉

第100屆糖酒會規劃展覽總面積21萬平方米,使用了西博城除9號館以外的所有室內展館以及室外廣場主要區域。本屆會設置了傳統酒類、葡萄酒及國際烈酒、食品飲料、調味品、食品機械、食品包裝六大展區,並根據廠商對細分品類的具體需求,設置了進口食品、國際機械、休閒食品、森林食品、農産品、連鎖加盟、電子商務、金融服務、酒具、火鍋等十個小型特色專區。

其中,火鍋專區是今年首次設立的新專區。火鍋專區不僅是國內諸多火鍋行業龍頭廠商和新銳企業首次在全國糖酒會上“集體亮相”,更是以川渝火鍋為主的火鍋産業鏈品牌借助糖酒會這一國際化專業平臺走向全國、邁向世界的一次寶貴嘗試。此外,在西博城9號館門口,我們還特別設置了“第100屆全國糖酒會紀念圖片展”,精選了1955年至今全國糖酒會上珍貴的歷史照片,讓業內人士回顧百屆以來,全國糖酒會和中國食品和酒類行業廠商共同成長、相伴而行的珍貴歷史。

本屆糖酒會預計參展廠商及展品將來自四十余個國家和地區,總數超4000家。其中,法國、西班牙、澳大利亞、義大利、阿根廷、智利、德國、美國、加拿大、越南、巴西、葡萄牙、捷克、墨西哥、喬治亞、摩爾多瓦、以及香港等近20個國家或地區,將以國家或地區官方組團的形式在葡萄酒及國際烈酒專區參展本次糖酒會。印度尼西亞、南韓、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美國、俄羅斯以及香港、澳門、台灣等國家或地區將以官方組團形式在進口食品專區參展。北京、天津、重慶等31個國內省市自治區也將以政府或行業協會組團形式參展,展團數量創歷年糖酒會之最。

論壇活動精彩紛呈 戰略合作再譜新章

除了精彩的展覽之外,本屆糖酒會上,還將舉辦十余場主題豐富、內容精彩的論壇活動,研討行業大勢、供應鏈管理、新零售、消費升級、渠道變革等多個業內熱議的話題。20日晚,在四川電視臺舉行的第100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歡迎會,將率先拉開本屆糖酒會期間“連臺好戲”的大幕,活動將總結、回顧全國糖酒會百屆歷程,並對歷屆糖酒會辦會城市、參展企業、合作夥伴和關心、支援糖酒會的社會各界力量進行感恩、回顧。

備受業內關注的“2018中國食品工業經濟運作情況發佈會暨第100屆全國糖酒會主論壇”,將在3月21日與廣大客商見面。此次論壇將根據食品工業、商業、消費者等不同層面的立體數據,發佈《2018年度中國食品工業經濟運作報告》、《2018年度中國食品消費市場報告》、《2018年度中國食品行業全平臺消費數據洞察》等2018年度行業報告,並邀請了著名經濟學家馬光遠、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劉治、中華全國商業資訊中心黨委書記曹立生等專家學者和五糧液集團董事長李曙光等知名企業家,從宏觀經濟、政策背景、行業微觀行銷環境變化等不同維度探尋産業未來發展的策略與方向。

除此之外,針對不同品類、不同主題的論壇活動和研討會,將幫助廠商和業內人士更好地洞察産業現狀和未來發展趨勢,發現更多商機。糖酒會組織機構期望,通過業內各方資訊的交流、思想的溝通、觀念的碰撞,豐富糖酒會的內涵,提升糖酒會的品質,讓與會客商能夠獲得更加豐富的參會體驗。

在本屆會上,全國糖酒會還將與中國商業聯合會、中國食品工業協會、中國烹飪協會三大行業協會組織分別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業內多方力量的強強聯手,將對進一步促進中國食品産業界的交流與合作,推動中國食品産業健康可持續發展起到重要作用。

專業觀眾實名入場 普通市民建議錯峰觀展

本屆會上,主辦方將對各類參展、參會證件實行嚴格的實名制管理,確保展會安全穩定。參展商、專業觀眾、參會媒體和展會服務人員,均需于會前在官網(www.qgtjh.com)或官方微信公眾號(@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上進行實名登記,且上傳本人照片(彩色一寸免冠照片)進行驗證。在展會現場,參展商、觀眾及媒體人士需在場外換證點列印提前申領的本人證件,經安檢確認證件與本人相符,方可入場參加展會。如未提前申領、佩戴能證明是本人的相關證件者,一律需在現場購買觀展券入場。觀展券價格為展覽第一日100元/日,第二、三日20元/日。我們希望,通過價格的調節作用,合理分流人員,從而改善會展環境。對於專業人士來説,只要在會前進行網上預登記,即可獲得入場資格;對於普通市民和未能成功進行網上預登記註冊的專業人員,我們希望,大家儘量避開開展第一天的人流高峰,選擇第二天或第三天觀展,也許更能滿足大家的觀展需求。

據悉,本屆會還將為採購商提供會期交通、餐飲、物流、觀展、停車等方面的資訊諮詢服務,並提供提前換證、大件行李寄存、專業觀眾快速入場通道等多種形式的會期服務。此外,大會組織機構還為專業觀眾提供了專屬的商務洽談休息區和團體參觀便利服務。

責任編輯:陳思

乘改革開放春風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業的崛起見證了中國改革開放的發展。【詳情】

2018中國特殊食品合作發展...中國特殊食品在2018年邁入了新階段。【詳情】

第99屆全國秋季糖酒會在長沙...超三千家食品酒類調味品及相關産業展商相聚長沙。【詳情】

品質興農萬里行海南站品質興農的大旗從雲南傳到了海南。【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