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故宮角樓咖啡悄然開業 蛋糕“千里江山卷”成網紅

發佈時間:2018-12-07 09:44:3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 作者:王天琪

近日,在位於故宮神武門外的西圍房,故宮角樓咖啡正式營業。據了解,故宮角樓咖啡的開業引發了不少人的關注,在短短的幾天裏,故宮角樓咖啡儼然變成了網紅“打卡”地,不少網友慕名而來,只為買一杯故宮特色咖啡、吃一口名字“另類”的蛋糕。

4日上午,北京青年報記者實地探訪了故宮角樓咖啡。故宮角樓咖啡店內約有25張桌子,每張桌子可坐2人到4人不等。店內的裝飾從墻面到屏風均繪製著《千里江山圖》等圖案。北青報記者看到,初到故宮角樓咖啡的客人,很多都會先拍照再點餐。

北青報記者看到,僅在上午10點到11點半這一個半小時內,共有超過150人光顧故宮角樓咖啡,尤其是11點左右,到店的客人需要排隊約10分鐘才能點到咖啡。店長表示: “食品方面,最受歡迎的則是一種叫‘千里江山卷’的蛋糕。‘千里江山卷’是每天11點左右上架,因為購買蛋糕‘千里江山卷’的人太多,以至於每天都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

在故宮角樓咖啡走紅的同時,有網友提出了“為何故宮賣的是咖啡而不是茶”的問題,對此,顧客小錢則認為,“因為現在故宮走的路線不全是老年旅遊客了,還有很多年輕人,所以咖啡這個定位更適合年輕人。”店長李先生則表示,從近日的客流看,確實年輕人佔比較高,而且故宮角樓咖啡雖然以售賣咖啡為主,但也賣茶。

圖為不少顧客來店裏拍照。

責任編輯:陳思

2018中國特殊食品合作發展...中國特殊食品在2018年邁入了新階段。【詳情】

第99屆全國秋季糖酒會在長沙...超三千家食品酒類調味品及相關産業展商相聚長沙。【詳情】

品質興農萬里行海南站品質興農的大旗從雲南傳到了海南。【詳情】

第六屆中國好鮮奶·新鮮盛典召...大會聚焦低溫産業以技術驅動産業變革的發展方向。【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