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沙門氏菌再爆發!美國肉類生産商召回510萬磅生牛肉

發佈時間:2018-12-06 09:29:3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

據美國僑報網報道,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檢查局4日宣佈,肉類生産商JBS Tolleson目前正在召回510萬磅的生牛肉産品,因為這些産品可能遭到沙門氏菌污染。

據報道,這批被召回的牛肉産品是在7月26日和9月7日之間生産和包裝的。這些牛肉産品已被銷往全球各地,包括克羅格公司(Kroger)、杉河農場(Cedar River Farms)、Grass Run 農場和巴西JBS公司。

在去年十月份,JBS Tolleson的牛肉産品出於同樣原因宣佈被召回,而這次擴大了召回範圍。目前被召回的“未加工生牛肉産品”總量超過1200萬磅。

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數據顯示,被召回的牛肉與沙門氏菌爆發有關。截至11月15日,25個州已有246人因感染沙門氏菌生病。雖然目前還沒有死亡報告,但是已有56人住院治療。

“食品安全監督服務局正在繼續調查與這次大範圍爆發有關的疾病,其他公司的其他産品也可能被召回。”召回通知稱。

美國農業部表示,牛肉應該烹熟至160華氏度再行食用,其他牛肉製品應烹熟至145華氏度的溫度,並放置3分鐘再行食用。

感染沙門氏菌的症狀通常在食用受污染的食物後12到72小時內出現。這些症狀包括腹瀉、腹部絞痛和持續4到7天的發燒。大多數人會自行康復,但是那些持續腹瀉的人可能需要住院治療。

責任編輯:陳思

2018中國特殊食品合作發展...中國特殊食品在2018年邁入了新階段。【詳情】

第99屆全國秋季糖酒會在長沙...超三千家食品酒類調味品及相關産業展商相聚長沙。【詳情】

品質興農萬里行海南站品質興農的大旗從雲南傳到了海南。【詳情】

第六屆中國好鮮奶·新鮮盛典召...大會聚焦低溫産業以技術驅動産業變革的發展方向。【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