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茶葉

《國寶生肖典藏明信片》首發儀式暨國茶普及計劃新品發佈會在京舉行

發佈時間:2018-11-21 17:39:54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圖片.png

11月19日,中郵傳媒《國寶生肖典藏明信片》首發儀式暨國茶普及計劃新品發佈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賓館舉行。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郵政業務局副總經理、中國郵政廣告傳媒公司總經理李陜川,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婦兒幫扶基金主任郭海良,中美協理事、著名熊貓畫家劉中,安溪國心綠谷董事長、國茶普及計劃發起人黃清平,廈門茶管家網路科技總經理、國茶普及計劃發起人王永森以及眾多媒體人士等共同出席了首發儀式。

圖片.png

國茶普及計劃發起人、國心綠谷董事長黃清平致辭

安溪國心綠谷董事長、國茶普及計劃發起人黃清平致辭時説,“中國是茶的故鄉,中國在偉大復興,國茶在全球風行。普及國茶文化,普惠茶葉消費就勢在必行,國茶普及計劃就這樣應運而生。國茶普及計劃三大行動:通過普及茶文化,弘揚傳統文化;推薦名茶名企,普惠茶葉消費;助力國茶産業,熱心社會公益。最後實現身心兩健康,品位和天下。”

圖片.png

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婦兒幫扶基金主任 郭海良致辭

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婦兒幫扶基金主任郭海良在會上説:“國寶十二生肖明信片讓人們勾起了對傳統文化的回憶,是傳統與現代完美結合,是傳遞美的一種創新。國茶普及計劃將普及茶文化公益相結合,希望能為這樣的平臺出一份力。”

首發儀式上,中郵傳媒李陜川總經理詳細地從十二生肖文化、國寶熊貓、國茶文化、收藏價值、公益宣傳等方面介紹了國寶生肖典藏明信片的創意。他説,“把國寶熊貓與生肖文化展現在明信片上,通過中國郵政的廣闊平臺進行限量發行,每套明信片都具有唯一性,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會上,劉中老師表達了對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普及茶文化的熱情與信心,將親筆創作的熊貓十二生肖畫作無償捐給國茶普及計劃項目,為國茶普及出份力。同時,特聘劉中為國茶普及計劃公益大使,並在現場舉行隆重的受聘儀式。

在揭開國茶普及計劃春節新品的神秘面紗前,作為國茶普及計劃發起人的王永森總經理在談到推行國茶普及計劃的初心時表示,國茶普及計劃優選正源正宗莊園茶,從源頭狠抓品質關、源頭直供普惠價格,從源頭解決高價茶、劣質茶、農殘茶等困擾廣大茶友購茶的三大問題。

圖片.png

國茶普及計劃春節新品展示

王永森在發佈會上説,“春節新品命名“百年好韻”寓意拜年好運,茶葉韻味流長。百年好韻禮盒包含12款産地標誌名茶、12張限量版中郵明信片、10個新春紅包袋。國郵國寶國茶迎新春,以國寶熊貓為核心,以中郵明信片為載體,以國茶為媒介,廣泛普及茶文化。”

圖片.png

最後,現場嘉賓啟動象徵開啟意義的12張明信片,《國寶生肖典藏明信片》首發儀式暨國茶普及計劃新品發佈會圓滿成功。

責任編輯:陳思

2018中國特殊食品合作發展...中國特殊食品在2018年邁入了新階段。【詳情】

第99屆全國秋季糖酒會在長沙...超三千家食品酒類調味品及相關産業展商相聚長沙。【詳情】

品質興農萬里行海南站品質興農的大旗從雲南傳到了海南。【詳情】

第六屆中國好鮮奶·新鮮盛典召...大會聚焦低溫産業以技術驅動産業變革的發展方向。【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