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中國奶業D20峰會聚焦高品質發展 飛鶴奶粉“鮮”立高品質典範

發佈時間:2018-09-29 16:57:0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9月29日訊 “在過去十年,我們砥礪前行,開啟了奶業振興之路;如今將迎來下一個‘黃金十年’。飛鶴希望優先倡導嬰幼兒奶粉使用新鮮生牛乳制粉,增強産品核心競爭力。凝聚産業自信,擁抱大時代。”9月27日,2018中國奶業20強(D20)峰會上,飛鶴乳業副總裁魏靜分享了高品質發展時代,飛鶴潛心打造“更新鮮更適合”的好奶粉經驗成果,深度詮釋了中國奶業振興的核心關鍵,與參會嘉賓共謀奶業振興發展共識。

圖片.png

飛鶴乳業副總裁魏靜現場發表演講

奶業是健康中國、強壯民族不可或缺的産業。振興民族奶業,企業義不容辭,本屆中國奶業20強(D20)峰會,由農業農村部倡議、中國奶業D20企業聯盟主辦、蒙牛乳業承辦,農業農村部、市場監督總局、工業和資訊化部、中國奶業協會等部委領導及奶業20強企業代表等出席會議,以“全力推進高品質發展,做強做優中國奶業”為主題,共話中國奶業全面振興的發展大計。

做強做優,飛鶴以“更新鮮更適合”的高品質産品引領行業

今年國務院辦公廳印發的《關於推進奶業振興保障乳品品質安全的意見》明確指出,要不斷提高奶業發展品質效益和競爭力,大力提倡和鼓勵使用生鮮乳生産嬰幼兒配方乳粉,支援乳品企業建設自有自控的嬰幼兒配方乳粉奶源基地,進一步提高嬰幼兒配方乳粉品質。《意見》的提出是國家層面對振興奶業的集中發力,為中國奶業的大振興大發展明確了方向。本屆峰會的召開,正是對貫徹《意見》的落實,全力推進高品質發展,做強做優中國奶業。

飛鶴作為D20企業代表,一貫致力於高品質發展。9月17日,飛鶴乳業剛剛發佈了以“新鮮生牛乳一次成粉”為核心的飛鶴新鮮乳粉標準體系,以品質為核心,全力打造“更新鮮更適合”的好奶粉。中國標準化研究院副院長湯萬金對飛鶴此舉給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飛鶴將多年積累的“新鮮技術”、“新鮮管理”凝聚成行業第一個新鮮標準,是對行業標準的創新,亦將推動整個行業高標準、高品質的發展進程。

抱團發力,中國奶業20強彰顯行業新形象

當前,中國奶業的品質安全水準正進入歷史最好時期。近期發佈的《中國奶業品質報告(2018)》中指出,自黨十八大以來,奶業發展取得了突破性成就。國家農業農村部連續三年開展抽樣評估,分析發現國産奶品質明顯優於進口奶,我國奶業未來發展前景廣闊。

圖片.png

中國奶業D20聯盟呼倫貝爾宣言現場

大國崛起必有強勢産業,做強做優中國奶業,要求全體奶業人齊心協力共創未來:在差異中彼此借鑒,在競爭中攜手發展,在成長中共同繁榮,凝心聚力打造好中國奶業這個大品牌。本屆大會上,中國奶業D20聯盟呼倫貝爾宣言的發佈,吹響了中國奶業全面振興的前進號角,以飛鶴為代表的奶業D20企業將充分發揮行業主力軍和排頭兵作用,牢記使命,同心協力,砥礪前行,開啟奮進建設現代奶業的新征程!

責任編輯:陳思

第六屆中國好鮮奶·新鮮盛典召...大會聚焦低溫産業以技術驅動産業變革的發展方向。【詳情】

528中國寶寶日 告別隱形失...飛鶴等20余家單位倡議設立“中國寶寶日”。【詳情】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起,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