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滾動

2018"9.17中國堅果健康周" 洽洽完善食安體系實施新鮮戰略

發佈時間:2018-09-19 11:45:2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2018917日上午第三屆“9·17中國堅果健康周在武漢拉開序幕,全國堅果炒貨行業龍頭企業齊聚武漢,共同探討堅果炒貨行業新趨勢。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堅果炒貨專業委員會執行會長陳冬梅、武漢臨空港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東西湖區人民政府副區長肖國華、洽洽總裁助理兼國葵事業部、行銷中心總經理王斌等領導和企業代表出席活動。

每天一把堅果瓜子,有益健康

在消費升級的大背景下,新一代消費群體對堅果的需求不斷增加,由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堅果炒貨專業委員會倡導全國堅果炒貨行業創建的917中國堅果健康周活動,向全民倡導“每天一把堅果瓜子有益健康”的科學膳食理念,引導全民建立科學膳食結構,提高體質,讓堅果籽類這一健康食品真正造福於民。兩年來已有近1.5億人次接受“每天一把堅果瓜子有益健康”的科學膳食理念,同時掀起全民消費體驗熱潮,有效推出了堅果瓜子類食品消費的大幅增進。

完善食安體系 實施新鮮戰略

洽洽總裁助理兼國葵事業部、行銷中心總經理王斌在“9.17中國堅果健康周”高峰論壇分享了洽洽“安全、穩定、新鮮”的品質戰略定位。倡導新鮮戰略,對社會來説是“安全”的,對供應鏈來説是“穩定”的,對消費者來説是“新鮮”的。洽洽的這一“新鮮”戰略定位既能夠滿足政府法律法規的安全要求,又能夠滿足企業産品品質穩定如一的要求,同時也可以達到消費者追求新鮮好吃的要求。

洽洽準確規劃“新鮮”戰略,不斷加強從種子到原料到成品的全産業鏈把控, 洽洽眾多産品中的“洽洽小黃袋”每日堅果、洽洽山核桃、焦糖瓜子榮獲2018年中國堅果炒貨食品行業具有健康價值與創新價值品牌産品。

此次917中國堅果健康周活動的舉行,將為堅果炒貨行業在順應時代潮流,實現共贏合作發展上理清思路,也將在促進我國消費者膳食結構的完善,助力人民群眾美好生活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責任編輯:呂欣

第六屆中國好鮮奶·新鮮盛典召...大會聚焦低溫産業以技術驅動産業變革的發展方向。【詳情】

528中國寶寶日 告別隱形失...飛鶴等20余家單位倡議設立“中國寶寶日”。【詳情】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起,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