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瞄準世界盃商家展身手 小龍蝦啤酒代駕生意都翻番

發佈時間:2018-06-20 09:44:20 | 來源:廈門日報 | 作者:薛堯

      世界盃足球賽已然開打,各大商家摩拳擦掌。連日來,記者從線上和線下了解到,不少商家為了此次世界盃,可謂費盡心思,從活動力度、觀賽設備等多角度,為顧客提供各種服務。

同時,記者也從餓了麼平臺了解到,6月14日22時至23時59分,餓了麼全國一共産生了超過150萬個外賣訂單。共有超過20萬用戶下單購買小龍蝦,與去年同時段相比提升超過一倍。共有超過15萬用戶下單購買啤酒,與去年同時段相比提高了167%。在小龍蝦訂單排名和啤酒訂單排名中,廈門分列全國第9名和第13名。

線上世界盃套餐配啤酒,成宵夜熱門搭配

線上上,記者點開餓了麼、美團等外賣平臺,輸入“世界盃”關鍵字,立即跳出不少商家為世界盃推出的套餐。因為比賽基本都在夜間進行,所以,麻辣小龍蝦、燒烤作為宵夜市場的“主力軍”,多家店舖均有售賣,而有的店家還會配以鹵料、烤魚等,進行搭配售賣,價格在幾十元至幾百元不等。

宵夜的主角有了,怎麼能少了解渴的啤酒呢?記者看到,幾乎所有店家的套餐內,均配有啤酒,有的店家,甚至為顧客專門推出啤酒套餐,讓顧客在大快朵頤的同時,也能開懷暢飲。

夜宵店生意紅火,代駕生意也不差。在明發商圈內,一位滴滴代駕的師傅告訴記者,最近天氣漸熱,加上世界盃到來,現在每晚他都可以接上10-15單,生意比以前好了快一倍。

線下投影儀螢幕成標配,夜宵店延長營業

線下實體店又為世界盃做了哪些準備?

記者來到瑞景商業廣場,在一家奶茶店內,記者看到,店家把店內最裏面的一面墻改為投影螢幕,播放足球比賽進行造勢。在收銀臺,擺滿了本屆世界盃的吉祥物。

隨後,記者來到明發商業廣場,在廣場中心古船建築前,記者也看到了一塊大型LED螢幕,不少食客在戶外一邊吃海鮮,一邊看球賽,非常愜意。古船的經營者林先生告訴記者,當時跟明發物業方租下古船,就想趁著世界盃的熱度,為顧客提供一個邊吃宵夜邊看球的地方。

記者繞著商業廣場走了一圈,看到不少商家為了世界盃期間吸引顧客,投影儀、螢幕等設備幾乎成了各大店家的標配。有的在店面醒目位置張貼世界盃觀賽時間表,有的在店內挂滿了參賽國國旗,有的乾脆直接打出標語,為世界盃推遲關店時間。

責任編輯:陳思

528中國寶寶日 告別隱形失...飛鶴等20余家單位倡議設立“中國寶寶日”。【詳情】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起,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13
投訴建議:010-88824913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