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三元股份制定78億元營收目標

發佈時間:2018-06-19 10:36:21 | 來源:北京商報 | 作者:錢瑜 高春艷

       6月16日,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三元股份”)在端午節假期間公佈了2017年度董事會報告。報告顯示,2018年三元股份營業收入目標增至78億元。

據了解,目前三元股份主要業務涉及加工乳製品、飲料、食品、冷食冷飲;三元股份旗下擁有液體乳、發酵乳、乳飲料、奶粉、奶酪、冰淇淋等幾大産品系列。報告顯示,根據三元股份實際及行業特點,在分析企業外部環境和內部條件現狀及其變化趨勢的基礎上,三元股份制定了五年戰略規劃。根據規劃,三元股份將推進品牌、産品、渠道及支撐體系的戰略協同、深耕乳業、完善産業佈局。同時,三元股份將2018年營業收入目標設定為78億元。不過,三元股份方面表示,該經營目標受未來經營環境影響,存在一定不確定性,不構成對投資者的業績承諾。

數據顯示,2018年一季度三元股份營業收入為17.53億元,同比增長26.71%。北京商報記者梳理髮現,2018年一季度,三元股份商譽、借款所收到的現金同比增加均超80倍。

三元股份方面表示,出現幾十倍的增長,主要為合併Brassica Holdings增加。據了解,Brassica Holdings全資持有法國 St Hubert 100%股權。2017年,三元股份聯手復星收購法國健康食品品牌St Hubert,引進健康有機産品,豐富公司産品線。St Hubert主要産品為健康黃油塗抹醬系列及植物酸奶、飲料、甜品、水果混合産品等。截至2017年3月31日,Brassica Holdings 12個月收入約1.3億歐元,凈利潤約1520萬歐元。

業內人士分析認為,近年來,三元股份整體發展處於佈局期,能否實現營收目標主要是看三元股份三季度、四季度的營收表現。

責任編輯:陳思

528中國寶寶日 告別隱形失...飛鶴等20余家單位倡議設立“中國寶寶日”。【詳情】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起,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13
投訴建議:010-88824913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