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酒業

“夢之藍•敬我最尊敬的人”再掀父親節情感風暴

發佈時間:2018-06-15 16:30:5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父愛如山,豪邁氣度,于仰望處神秘偉岸,于回首時厚重溫情。

父愛如海,廣闊情懷,于分秒間波瀾壯闊,于長久中靜默無言。

image.png

父親節前夕,一部以“父愛”為主題的微電影《夢想的通關秘籍》的海報和預告片悄然流出,父親斑駁的白髮、滿眼的愛意戳中無數子女的淚點,在朋友圈掀起了一輪情感風暴。

據了解,這是繼春節“團圓”主題後,夢之藍“致敬之年”重磅推出的又一部微電影。致敬父母,致敬親朋,致敬長輩,致敬同伴,夢之藍“敬我最尊敬的人”的一系列活動在神州大地掀起一場場情感風暴。伴隨著《經典咏流傳》、《一封家書》、《謝謝了,我的家》等文化情感類節目的熱播,“新國酒”夢之藍強大的品牌力量直抵國民內心深處,傳遞著陣陣愛的溫度。

父愛如酒,“敬父親”引發愛的共鳴

熟悉洋河的人都知道這句著名的廣告語:“世界上最寬廣的是海,比海更高遠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博大的是男人的情懷”。

這句話也是對父親的最完美詮釋。父愛是綿延的山,它雖沉默無言但凝重深厚,中國式的父親,不擅長跟子女交流,他們不像母親一樣輕易地流露愛意,而是把愛藏在心裏。因此,當《夢想的通關秘籍》的溫情海報和預告片一經流出,立刻引發不少子女的共鳴。

image.png

“他覺得我是不務正業”,

“我不支援他去自己創業”,

“但是我還是很關心我爸,尤其是我做了父親以後”,

“孩子再大,在他父母眼裏永遠是孩子”……

透過幾句父子簡單的對白,以及洋河股份官方微網志的簡介,我們大概可以了解到《夢想的通關秘籍》講述的是一個中國式無言父愛的故事,沒有華麗的場景與咏嘆,有的只是潤物細無聲的溫情回憶。

在這個故事中,我們仿佛都能找到自己父親的“影子”,一位初為人父的網友感嘆,“曾經我也以為父親不理解我,直到自己當了父親才明白,父親的心胸比天空還寬闊,他把所有的愛意都藏在心裏,他們拿出百分百的關懷和付出來醞釀我們的成長與幸福,一輩子只釀造一壇酒,時間越久,越能品出父愛的厚重和綿柔。”

品牌如人,“夢之藍”傳遞愛的溫度

《夢想的通關秘籍》的舐犢情深擊中了我們內心最柔軟的部分,而點點感動背後,是“夢之藍”品牌IP爆發出的大能量。

image.png

2018年,在洋河的內部戰略中定義為“致敬之年”,“夢之藍•敬我最尊敬的人”是重點打造的品牌IP。從年初開始,除了3分鐘微電影,夢之藍還通過《經典咏流傳》、《一封家書》、《謝謝了,我的家》等一些列文化情感類節目,解鎖國民封存內心已久的情感,傳遞正向溫暖的能量,彰顯出新國酒的大格局和大情懷。

比如《經典咏流傳》,用流行音樂的形式傳唱經典詩詞,傳播中國古典文化的魅力,體現出洋河股份強烈的文化自信。

與新浪聯合推出的《一封家書》,邀請十余位影視新星、實力戲骨和時代先鋒,從不同角度詮釋屬於自己的“家書”,在這個快速發展的資訊時代,讓大家慢下來,用書信的方式講述塵封已久的情感,把一字一句化為濃濃真情。

與央視合作的《謝謝了,我的家》,請來魯迅、徐志摩等名人後代作為嘉賓,講述真實的家庭故事,在節目中向各自的家道一聲埋藏心底的“謝謝”,讓家風走心、暖心,引起了海內外觀眾的強烈共鳴。

此外夢之藍還通過微網志、微信等多個平臺,發起“你有故事我有酒,你講出來我送酒”、“溫暖年夜飯,夢之藍敬我最尊敬的人”等一系列故事徵集活動,打開普通百姓的情感印記,鼓勵大家“把愛説出口”,引爆了一波波情感風暴。

“在略顯浮躁追名逐利的今天,夢之藍更多地傳遞品牌價值觀和態度,用行動和情懷來定義品牌,顯得難能可貴,這是一個極具溫度的品牌!”業內人士表示。


責任編輯:陳思

528中國寶寶日 告別隱形失...飛鶴等20余家單位倡議設立“中國寶寶日”。【詳情】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起,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13
投訴建議:010-88824913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