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滾動

百花蜂業喜獲“2018中國蜂産業品牌盛典”兩項大獎

發佈時間:2018-05-21 17:00:1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5月19日,由中國蜂産品協會主辦,保健時報社、CHTV健康中國行欄目承辦的“2018中國蜂産業品牌盛典”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北京百花蜂業憑藉較高的品牌知名度、較大的市場佔有率、良好的企業形象和過硬的産品品質在全國眾多蜂産品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獲了“中國蜂産品行業影響力十大品牌”和“中國蜂蜜行業領軍品牌”兩項大獎。

image.png

image.png

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黨組成員王偉,原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監事會副主任王啉,國務院參事、九三學社第十一屆中央委員劉志仁,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社團管理部部長孔培聰,以及中國蜂産品協會領導、媒體和相關專家出席了本次大會。

大會以“匠制好蜜,品牌中國”為主題,正式發佈了中國蜂産品行業影響力十大品牌和蜂蜜、蜂王漿、蜂膠、蜂花粉四大類行業領軍品牌名單,共有29家蜂産品企業榜上有名。

近年來,在北京市供銷社“做強做優首都供銷社”的戰略指引下,百花蜂業公司積極加強品牌建設和宣傳。此次榮獲“中國蜂産品行業影響力十大品牌”和“中國蜂蜜行業領軍品牌”兩項大獎,體現了行業和廣大消費者對百花品牌發展的高度肯定和認可。百花蜂業將以此為新起點,進一步加強品牌宣傳,講好品牌故事,提升品牌形象,使更多消費者了解百花喜歡百花,繼續為消費者提供安全、優質、可靠的蜂産品,為“健康中國”服務。

據了解,中國蜂産業由數量規模型增長向品質效益型轉變過程中,一批老字號品牌正重新煥發生機與活力,一批年輕的優秀品牌呼之欲出,一批傳統區域性品牌謀求全國範圍內的拓展。培育好、引導好、推介好這些優秀品牌,是中國蜂業的共同期待。

為此,2017年7月,中國蜂産品協會啟動了中國蜂産品行業品牌評價工作,旨在通過品質與品牌一體化建設,有效順應國內消費升級的現實需求,從供給端發力,推動中國蜂業全面升級。

經過初審、初評、消費者投票、行業投票、專家評審、公示等一系列嚴格程式,最終評選出中國蜂産品行業影響力十大品牌和4類行業領軍品牌。

責任編輯:陳思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起,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解讀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豬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説法充斥網路。【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13
投訴建議:010-88824913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