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2017-2018年北京優秀企業家評選活動正式啟動

發佈時間:2018-04-17 13:24:2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4月17日訊 近日,北京企業聯合會、北京市企業家協會等9家社團組織聯合發佈《關於開展2017-2018年北京優秀企業家評選活動的通知》,通知顯示,北京企業聯合會、北京市企業家協會決定開展2017-2018年“北京優秀企業家”、“北京優秀創業企業家”(以下簡稱雙優企業家)評選活動。

雙優企業家評選活動是經北京市委、市政府正式批准同意的,是北京市民政局公告的(第一批)北京市社會組織評比達標表彰項目並列入目錄,由北京企業聯合會、北京市企業家協會組織的市級社團組織評比達標表彰項目,以更好宣傳推廣優秀企業家,營造全社會向優秀企業家學習的氛圍。評選每兩年舉辦一次。

本屆雙優企業家評選活動是為響應習總書記在十九大報告中關於“激發和保護企業家精神,鼓勵更多社會主體投身創新創業,建設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勞動者大軍,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指導,按照中央提出的“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備、善於經營、充滿活力的優秀企業家”的目標,進一步弘揚企業家精神,通過廣泛發動,層層選推,在北京企業界宣傳樹立一批先進典型,為首都經濟社會發展,建設宜居北京不斷做出貢獻。

活動自3月份正式啟動,12月左右結束。5月31日前為推薦申報階段。凡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雙優企業家評選活動部門註冊,具有法人地位的各地區、各行業、各種所有制企業的主要負責人,包括在企業擔任董事長、董事會(局)主席、首席執行官、總裁、總經理等任職3年以上的企業領導每人平均在評選之列。可由各企業、各企業聯合會、協會推薦,也可由直屬會員企業推薦。

評審將在6月至9月進行,由北京企業聯合會牽頭、各協會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將經過初審、復審和終審三個階段,最終確定本屆“北京優秀企業家”、“北京優秀創業企業家” 名單。

2018年12月左右,本屆雙優企業家評選活動將召開表彰大會,擬邀請市領導和北京市經濟資訊化委員會,北京市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等有關部門領導蒞臨現場頒獎。

為擴大社會影響力,更好宣傳雙優企業家事跡,本屆雙優企業家評選活動特別授權及委託北京博瑞中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協助開展媒體宣傳推廣,“雙優”事跡宣傳、“雙優”頒獎典禮承辦等與評選活動有關的工作。

責任編輯:陳思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起,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解讀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豬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説法充斥網路。【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92
投訴建議:010-88824992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