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食品産銷大會“來勢洶洶”,強化産銷對接見實效

發佈時間:2018-03-21 14:44:4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易鑫
分享:

中國網3月21日訊  誰有這麼大的能耐能讓成都這座城市能變成“城堵”?向來有著中國食品行業“晴雨錶”之稱的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就有,今次它搬了新家,在成都中國西部博覽城掀開自己新的面紗盛情綻放。如果你覺得這就夠盛況空前了,那還不算夠勁,3月21日第四屆全國森林食品産銷對接大會酒業發展峰會才是真的夠勁兒。


第四屆全國森林食品産銷對接大會酒業發展峰會

每屆全國森林食品産銷對接大會酒業發展峰會的舉辦都是展會期間吸睛的不二之選。總結前三屆辦會的成功經驗,大會今年提出主題是:綠色發展,價值共用。本次會議圍繞著森林生態酒産業,重點支援林業與酒類企業加強合作,搭建宣傳推廣生態産品與酒類企業交流與共謀發展,拓寬招商融資創新渠道。重點推動森林生態酒的市場化進程,建立産銷對接合作平臺,加強森林生態酒類品牌建設與市場推廣。

為將本屆會議辦的更有成效,主辦方對會議的形式和內容做了實效改變。根據企業需求,本屆會議主要以地區特色産業、企業新産品新技術新行銷模式、網路行銷平臺等推介為主。增加企業産品推介時間和對接環節。為了擴大會議的廣泛影響性,吸引更多産業鏈上下游企業參加會議,對會議的對接效果也做了重新規劃,增加了網上産銷方配對服務創新亮點。

峰會上午舉行專業推介,企業根據自身産品特點進行企業品牌和産品推介,有包括圖裏河林業局、中國圖裏河1952首款森林生態酒、汾陽杏花村經濟技術開發區、四川老夥計集團等企業都對其品牌及産業進行了專業細緻的推介。下午進行生態産品及酒企産銷一對一洽談交流,定向邀請採購商現場與生産企業洽談,為企業打造産銷對接與合作交流平臺。同時在現場進行了産品的展示參觀和品鑒,幫助企業産品進行展示、交流與商務洽談。


産品展示現場

以往的展會,比肩接踵的人群就已經把整個場館擠得個滿滿噹噹,採購商得走斷腿,只為尋一家優質的生産企業,而參展企業則是擺開陣仗鑼鼓喧天,只為能吸引來有意向的成單。今年參會的各方欣喜的表示,瞎逛的時間沒有了,專注洽談和簽合同的時間多了起來,務必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全神貫注的投入到整個峰會,哪怕是一個不留神,都有可能錯過了重大的商機。如此的有實效得益於主辦方通過嚴格把控篩選,建立起的採購商數據庫,並在峰會期間重點邀請國內外採購商與參會企業對接,在採購商和參會企業之間架起的這座目標明確的高速橋梁,快、準、穩!不來虛的,帶來的都是紮實的硬貨,不為別的,只做有意向、對應性強的精準匹配。定位精準了,成單率大大增加了,各方參展的積極性也就跟著提高了。

據了解,此次會議共吸引了近100家採購商企業與參會企業對接,參會人員多達150人,現場對接訂單交易額累計上千萬,真可謂是糖酒會上來勢兇猛的一場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