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直銷

葆嬰有限公司榮膺2017年度傑出貢獻獎

發佈時間:2018-02-28 10:44:12 | 來源:燕趙晚報 | 作者:


3ab2cc70bb91e72db2169eec28e5f147.jpg

3a13f9880bcd6a7714064786650fe69c.jpg
e390f1ed2c35ad9188bf15c553ecab1d.jpg

12月29日,一場以“新格局、新業態、新征程”為主題,由人民日報社、國家衛生與計劃生育委員會指導,人民網、健康時報社等聯合主辦的第十屆健康中國論壇 在北京隆-重開幕。葆嬰有限公司,在眾多入圍企業中脫穎而出,榮膺“年度傑出貢獻獎 ”。

健康中國論壇,是我國醫藥衛生健康界以“健康中國”為主題的論壇中舉辦最早、影響最大、品質最高、權威最強的會議。

來自政府部門、行業協會、媒體機構的負責人,著名三甲醫院院長、科室主任、著名醫師,大型醫藥企業代表、移動健康領域代表等約800人出席了論壇。

關注國家發展戰略  規劃行業未來

開幕式上,原國務委員、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陳至立,人民日報社社長楊振武,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中國工程院院士、原衛生部副部長、中華預防醫學會會長王隴德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俞夢孫,北京大學副校長詹啟敏院士等出席了本屆論壇。

第十屆健康中國論壇聚焦黨的十九大後我國醫療改革、醫藥政策、慢病防控、健康城市、養老産業、健康管理等健康中國-國家戰略關注的重大議題,重點解讀了十九大的健康中國戰略。

e7b013f2eb8da4a7e9c6f765ce8d5be6.jpg
a3447c19037c03bdff96f185d75a3043.jpg

王隴德院士在致辭中指出,十九大報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國家富強的重要標誌,提出實施健康中國戰略,對健康中國建設做出全面部署,特別強調堅持預防為主,預防控制重大疾病。

他同時強調,建設健康中國,社會、政府、個人都有責任。只有社會的多方面都能承擔起自己的責任,健康中國目標才有可能實現。

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生物醫學工程學會名譽理事長俞夢孫對實施健康中國戰略充滿了信心。他表示,以人民健康為中心的戰略“動員令”已將人民健康融入所有的政策。關於人民健康的戰略思想是中國醫改前行的指路燈。新時代的中國醫改,其根本目標應以人民健康為中心,是把以治病為中心的方針轉變為以人民健康為中心的人民健康系統工程。

愛與責任獲肯定  史濱海總裁為健康中國代言

e83163bb0e303d749277635ae21a3b10.jpg

葆嬰有限公司總裁史濱海先生以第十屆健康中國論壇代言人的身份出席論壇。

第十屆健康中國論壇開幕前夕,12月19日,葆嬰有限公司總裁史濱海先生獲健康時報、人民網邀請,與30余名全國知名三甲醫院院長、權威院士、公眾人物以及企業界大咖,共同為第十屆健康中國論壇代言,為健康中國助力!其代言詞為:用愛與責任,主導健康人生!

根據主辦方邀請函所述,邀請史濱海先生為健康中國代言人,是因其和葆嬰有限公司在中國醫藥衛生健康事業中的積極影響和良好美譽度,因此“特邀為健康中國代言,為健康中國助力!”

對此,史濱海總裁表示,“愛與責任”是葆嬰多年來一直堅守的企業價值觀。作為一家專業從事母嬰與家庭健康理念傳播及健康産品研發、生産、銷售的責任型企業,葆嬰始終以“品質至上、科技領先、持續求證”作為科學承諾,以“成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為願景,將“關注營養、預防疾病、提高公眾健康素養水準”作為葆嬰人的奮鬥目標與企業責任。

a165ca4fa57a1926962ec7f171f97935.jpg

建設健康中國離不開食品企業的支援與努力。葆嬰積極融入,助力健康中國。

持續助力健康中國    葆嬰再獲嘉獎

10516c638ecb25c143265f5438e3fd29.jpg
86f4d1949f5f80a07ec25094456197e5.jpg

葆嬰有限公司榮膺第十屆健康中國論壇(2017年度)傑出貢獻獎。

秉持媒體立場、社會責任、健康促進的宗旨,第十屆健康中國論壇同時發佈“2017年度十大健康新聞”、“年度十大人物”等獎項,以表彰2017年在醫藥健康領域做出突出貢獻的企業或個人。葆嬰有限公司不負眾望,榮膺2017年度傑出貢獻獎。

62eb76cc301555763a16fce984544dc4.jpg

建設健康中國,須將健康觀念根植到位,提高全民健康素養。在健康中國戰略的引領下,葆嬰自2013年開始,攜手中華預防醫學會,獨家支援“營養與疾病預防”全國醫生營養繼續教育項目(簡稱“NDP項目”)在全國開展4年來,成效顯著,足跡遍及全國14個城市(18場),現場培訓醫務人員超過3100人。項目讀本《營養與疾病預防——醫護人員讀本》銷量超過8.8萬冊;項目官微“營養與疾病預防” 關注用戶超過10萬名,累計惠及人群近百萬。

f91a7de971ccb56f8495677f023b6a99.jpg

秉承"成為世界上最健康大家庭"的企業願景,葆嬰正變得越來越好。2017年3月,投資3億元、面積3萬平方米的新工廠正式投産,全新的數字現代化工廠以及巨大産能的釋放,預示著大有可為的未來。

正是葆嬰在健康中國大路上的持續努力,第十屆健康中國組委會特別頒發給葆嬰2017年度“傑出貢獻獎”,以表彰公司為健康中國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重大成就。

“健康中國在路上。”史濱海表示,“作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2018年,葆嬰將不忘初心,以至臻完善的服務,開啟“全員客戶服務年”的大幕,繼續在營養的大道上,為健康中國助力!”

d18e561130737dab5ba158e7d750cb31.jpg
責任編輯:楊易鑫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科學飲水 健康生活關注中國網食品頻道飲用水專題。【詳情】

農資經營講誠信 農安信用保安...2019年品質興農萬里行再出發!【詳情】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