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食品中國>乳品>

羊奶粉工廠投資漸熱

發佈時間:2018-02-13 09:48:48  |  來源:北京晨報  |  作者:陳瓊  |  責任編輯:陳思
放大縮小

       北京晨報訊(記者 陳瓊)羊奶産業正式進入爆發期。歐能達日前宣佈投資數億元,新建全新智慧現代化嬰幼兒配方奶粉生産企業“歐能達乳業集團”。

歐能達正是近年來羊奶企業快速發展的一個縮影。據統計,2014年羊奶粉市場規模僅為35億元,但到了2016年,僅嬰幼兒配方羊奶粉市場規模就超過50億元,預計到2020年嬰幼兒配方羊奶粉市場規模將超過100億元。據不完全統計,中國羊奶品牌數量在200個左右,競爭十分激烈,目前行業“領頭羊”有歐能達、佳貝艾特、蓓康僖和澳貝佳等品牌。

乳業分析師宋亮指出,羊奶粉市場規模的增速在20%至30%,而支撐羊奶粉高增長的因素除了二孩政策放開、消費者對羊奶粉認知度提升以外,還有消費升級背景下嬰幼兒奶粉企業在尋找差異化定位。

相關閱讀

 
分享到:
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