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食品中國>頭條>

京冀多部門查河間驢肉非法加工 中正圓食品公司停業

發佈時間:2018-01-11 16:33:56  |  來源:新京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臻
放大縮小

8日,記者曝光河間多個鄉鎮黑作坊將騾子肉、馬肉、豬肉加工後冒充驢肉出售,並通過廂式貨車、大巴銷往北京等地。據河間市政府消息,河間全市已統一展開行動,對28個鄉鎮開展相關執法檢查,發現並搗毀黑窩點4家,共查封扣押肉製品59公斤及造假工具和包裝。目前相關部門已經對報道中涉及的中正圓食品有限公司的食品生産許可證、進貨、銷售、生産等記錄採取強制扣押措施,並下達停業通知,對生産區域以及原料庫房和成品庫房進行查封,該廠未發現生産醬滷肉跡象。此外,河間市博龍香肉製品有限公司被暫扣生産許可證,責令立即停止生産,對該公司進銷貨臺賬進行封存,公安機關已經介入,進一步調查取證。

據報道,當地交通部門已上路嚴查通過客車夾帶外銷驢肉行為,國土部門對驢肉加工戶非法佔地情況進行全面排查,環保部門對涉及環境污染情況進行全面治理工作,各鄉鎮也開展了對黑作坊的排查整治、關停取締工作。同日,北京市食藥監局食品藥品稽查總隊、北京市公安局環食藥旅總隊已對報道涉及的北京情況進行了解。

相關閱讀

 
分享到:
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