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食品中國>滾動>

李文達在世界中餐業聯合會25週年活動上獲終身成就獎

發佈時間:2016-06-28 15:21:3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曾鑫
放大縮小

中國網6月28日訊 在6月24日-27日期間,首屆世界廚師藝術節暨世界中餐業聯合會成立25週年紀念活動在北京成功舉辦。始終以“發揚中華優秀飲食文化”為使命的百年醬料企業李錦記,作為世界中餐業聯合會副會長單位及戰略合作夥伴,受邀參與了此次中餐業的盛會。李錦記集團主席李文達先生獲得了“鋒火杯”世界中餐業聯合會成立25週年終身成就獎,李錦記醬料集團則獲得最佳餐飲合作夥伴獎。

首屆世界廚師藝術節開幕式現場

本次活動由世界中餐業聯合會主辦,以“東方遇見西方”為主題,涵蓋了2016國際中餐發展論壇、烹飪競賽、名廚大師展演、交流互動、展覽展示等6大板塊、19項活動,在為期4天的時間裏,吸引近30個國家和地區的上萬名餐飲業從業者參與。

在6月25日的開幕儀式上,李錦記醬料集團全球企業事務執行副總裁孔君道先生代表李錦記,與各領導嘉賓共同為首屆世界廚師藝術節暨世界中餐業聯合會成立25週年紀念活動、中國國際餐飲食品飲料交易博覽會剪綵啟幕。

世界中餐業聯合會有關領導嘉賓蒞臨李錦記展位

位於北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辦的博覽會中,李錦記再次以經典的中國風特裝展位精彩亮相,吸引眾多業界人士及熱心群眾參觀。人們穿梭于傳統的東方特色場景,品嘗著由李錦記金牌廚師團隊用李錦記明星醬料産品打造的特色美味,仿佛時光和地域實現了穿越,沉浸在歷史文化與現代創新之中。同時,為了照顧排起長隊的熱心觀眾,李錦記展臺前還特別設置了掃描二維碼列印彩色照片的服務,讓人們可以既品美食又享樂趣。

李錦記集團主席李文達先生獲得世界中餐業聯合會終身成就獎(由李錦記醬料集團孔君道先生代領)

6月26日,“全球廚師藝術鋒火匯頒獎盛典暨首屆世界廚師藝術節閉幕晚宴”將本屆活動推上了最高潮。在當天的頒獎活動上,憑籍多年來對中餐事業做出的努力與貢獻,李錦記集團主席李文達先生獲得由世界中餐業聯合會頒發的“鋒火杯”終身成就獎;李錦記醬料集團則獲得最佳餐飲合作夥伴獎項。

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而作為歷史悠久、底蘊深厚、紛繁多樣的中華飲食文化,是其中極具代表性、並且有著濃郁的東方特色的重要組成部分。飲食文化與音樂繪畫一樣,是一種中西方世界溝通的絕佳載體。

李錦記以發明蠔油起家,128年來,始終孜孜不倦地探尋味道之奧妙,創造品質上乘、品類豐富的調味品,以滿足廣大中餐愛好者的味蕾。同時,作為一家國際化的民族企業,在百餘年的發展過程中,始終堅持對中華飲食文化的傳承,以發揚中華優秀飲食文化為使命,有著強烈的民族情結,渴望把中餐文化向海外推廣傳播,以自己的綿薄之力,促進世界對中國的了解。就像李錦記紅色橋形標識的寓意,李錦記希望成為聯結東方與西方、文化溝通的橋梁。

李錦記醬料集團全球企業事務執行副總裁孔君道先生在接受媒體專訪中,闡述了李錦記始終專注為中餐業服務、提供地道調味品的實踐與努力,並歷數李錦記加大與中國政府部門、以及世界各地的中餐烹飪領域的互動交流與合作,開展包括感知中國、希望廚師等在內的各類活動,促進中華飲食文化的落地與傳播,並持續為中餐業的發展培養新生力量。

從李錦記的發展歷程也可以看到,在20多年前進入中國大陸市場之前,李錦記從海外著手、則深耕國際市場,迄今在全球五大洲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李錦記的産品,真正做到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錦記。在對中華優秀飲食文化的傳承與實踐過程中,也成就了李錦記成為國際中式醬料領軍品牌。正如李錦記醬料集團主席李惠中先生特別向世界中餐業聯合會成立25週年發來的祝賀中指出:李錦記將秉承思利及人的百年理念,與海內外中餐業同仁一道、為中華優秀飲食文化在全世界的大放異彩、歷久彌香而全力以赴。

相關閱讀

 
分享到:
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