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懷進鵬副部長會見美國高通公司首席執行官莫倫科夫

  • 發佈時間:2015-12-30 23:30:42  來源:工信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年9月16日,工業和資訊化部副部長懷進鵬會見了美國高通公司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莫倫科夫,就積體電路産業發展與合作交換意見。

  

  懷進鵬表示,近年來高通公司與中國業界在積體電路製造與研發領域開展了積極合作,中國積體電路産業在“網際網路+”、《中國製造2025》等政策和雲計算大數據等技術應用驅動下將保持高速增長態勢,希望高通公司繼續發揮自身技術優勢,與中國企業由市場合作轉向全面的創新和産業合作,共同推動新技術、新産品在中國市場的應用,實現互利共贏發展。莫倫科夫表示,高通公司願與中國企業進一步加強技術研發和應用等領域互利合作。

  工業和資訊化部資訊通信管理局局長韓夏、國際合作司副司長趙永紅、電子資訊司副司長彭紅兵參加會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