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面對面]李佐軍:“十三五”能源環保政策圍繞綠色發展來制定

  • 發佈時間:2015-12-10 08:0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v.cen.ce.cn/video_info/2015-12-9/1449645764345.json,553,450

  “十二五”生態綠化工作接近尾聲,在馬上到來的“十三五”期間能源環境政策會發生哪些變化?對此,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資源與環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長李佐軍在做客中國經濟網《經濟熱點面對面》節目時表示,“十三五”期間的能源環保政策,還是要圍繞已經出臺的“十三五”規劃建議所提出的戰略或方針去展開和制定。“十三五”規劃建議裏提出的最重要的一個方針就是要推進綠色發展,而相關的環境能源政策就要圍繞這樣一個發展理念去制定,就是採取一整套新的綠色政策來促進“十三五”期間節能環保工作。

  李佐軍認為,“十三五”期間能源環保方面政策的新特點,在“十三五”規劃的建議裏面已經體現出來了,比如綠色發展理念的提出和強化,提出建設美麗中國,要為全球生態安全做貢獻,這使得“十三五”期間的目標更加明確。第二方面是“十三五”規劃的建議提出了很多節能環保的制度,這些制度系統的建立和完善也是“十三五”規劃的一個亮點。(中國經濟網記者 劉津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