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熱點有望轉換 指數看高一線

  • 發佈時間:2015-12-01 03:38:30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個股互動

  熱點有望轉換 指數看高一線

  財富寶微信功能更加強大,新增午盤分析, 每個交易日的中午12:30以後,投資者只要在財富寶微信中回復“午盤”或者“5”,就可以獲得今日早報資深財經記者和證券投資顧問為大家奉上的最及時的市場分析及操作思路。

  財富寶微信繼續為您奉上當日精選最有價值的財經資訊,下午2點之後還有金股送出。只要用手機在“發現”裏打開“掃一掃”功能,將鏡頭對準版面上的二維碼進行掃描,即可關注今日早報“財富寶”官方微信。

  專家熱線:0571-85310692,每個交易日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開通。今日由早報證券顧問、申萬宏源證券 李青為你解股。

  問:全通教育(300359)昨天追入,被套1%,是否繼續持有?

  答:上一輪行情中表現突出的品種,往往不是下一輪行情的主角。短線有望跟隨大盤反彈,但空間有限,反彈衝高後回避。

  問:中科金財(002657)成本98元,支撐位和壓力位多少?後市怎麼操作?

  答:支撐位就在前期平臺即昨天探底位置,壓力位為10日均線,適合高拋低吸。

  問:杭州高新(300478)成本70.11元,壓力位和支撐位多少?

  答:高送轉概念仍是年底的熱點,支撐位為18日線,壓力位在前期頭部位置。

  問:安居寶(300155)成本29元,支撐位和壓力位多少?能否補倉?

  答:短期形態走壞,支撐位和壓力位分別在60日線和10日線,可在此之間適當高拋低吸。

  問:富瑞特裝(300228)換手率那麼高?能否買入?

  答:連續反彈漲停後換手率放大,籌碼有所鬆動,短期或有調整風險,觀望。

  問:中國交建(601800)是否在支撐位上?現在能否介入?

  答:目前資金面不支援大盤股行情,暫時觀望為宜。

  問:寶誠股份(600892)後期走勢如何?能否買入?

  答:收購遊戲公司的增發方案通過而大幅上漲創出新高,走勢保持強勢,短線設好止損,可以關注。

  問:奧康國際(603001)是否在底部?可否繼續持有?

  答:前期漲幅相對溫和,調整回到平臺,調整空間不大,可以觀望。

  問:粵傳媒(002181)走勢怎麼樣?什麼價位可以進入?

  答:走勢相對溫和,短線上下空間都不大,暫時不宜關注。

  問:新能泰山(000720)有盈利,後市怎麼操作?

  答:走勢強勢,上升趨勢保持較好,仍有繼續走高潛力,可以觀望。

  本期解答:早報證券投資顧問

  申萬宏源證券 李青

  股市有風險,以上個股不構成買賣建議,投資者入市前請慎重考慮,盈虧與此無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