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日韓青少年舉行善意回帖宣誓儀式

  • 發佈時間:2015-05-25 06:5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首爾5月23日電 (記者萬宇)中日韓青少年善意回帖和平宣誓儀式23日在南韓首都首爾舉行,3000多名支援善意回帖運動的中日韓青少年及各界代表參加了宣誓儀式。

  三國青少年在宣誓儀式上呼籲共建善意的網路文化環境,維護世界和平。中國駐韓大使邱國洪在致辭中説,三國秉持“正視歷史,開闢未來”的精神,不斷建立和積累相互信任,增進相互理解與友好,深化和擴展共同利益與合作,不僅符合三國和三國人民的長遠及根本利益,對地區乃至世界的和平與發展也具有重要意義。

  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網路新聞資訊傳播局局長姜軍表示,希望三國青少年能夠通過這次活動理解“和平”的要義,在網路上一如既往地用善意去化解矛盾、加深友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