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新三板 > 人物專訪 > 正文

字號:  

專訪金易久大傅鐘:掛牌新三板是“如虎添翼”

  • 發佈時間:2015-08-17 07:44:4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金易久大控股股東、董事長傅鐘

  中國網財經8月17日訊(記者 王新) “如果企業是一隻老虎,那麼掛牌新三板就相當於給老虎插上了翅膀。”金易久大(832965)控股股東、董事長傅鐘在8月12日接受中國網財經記者專訪時,用這個比喻來形容掛牌新三板對公司的影響。當天下午,金易久大的新三板掛牌敲鐘儀式在股轉公司舉行。

  傅鐘認為,企業掛牌新三板有多個好處。首先,掛牌以後,企業有了金融資本的力量。其次,掛牌對公司來講是蛻變,成為公眾公司後各方面要求更加嚴格,要符合掛牌公司標準,這就使得公司更加規範,而只有更加規範才能更好的發展。再次,掛牌後企業的影響力得到大幅提升,企業形象也會變得更好,這對企業開展業務有很大的幫助。

  金易久大是第一家掛牌新三板的酒商,而目前酒行業不太景氣,“成功掛牌對整個行業具有很重要的意義,也對行業産生了特別大的觸動。” 傅鐘如是説。中國網財經記者注意到,酒行業兩大協會的領導——中國酒業協會理事長王延才、酒業流通協會秘書長劉員都出席金易久大的掛牌儀式。

  “掛牌以後,公司經營策略會有一定的調整,但不會是跨行業的變動。”傅鐘説,金易久大發展基本上是“一業為主多元發展”的概念,未來會增加網際網路相關的業務,但也是圍繞著酒類經營。此外,傅鐘也提及金易久大建立培訓機構的計劃,同時成立投資公司把資金使用的更充分,而這些都是會鎖定未來網路平臺建設上的橫向擴張。“如果融資情況更好,金易久大會去國外收購一些酒莊,把産業鏈上下打通。”

  傅鐘還介紹,金易久大目前在跟文化部、中國美協做的文化藝術延伸品産品,並稱這是“一個具有核心競爭力的産品類別”。這個事情金易久大已經做了兩屆,公司將把這作為一個全新的類別來推廣。

  談及資本市場上的運作,傅鐘錶示,公司有做市的初步計劃,目前正在做相關準備工作,尚未選定做市商。傅鐘同時透露,公司短期計劃定增,希望通過自籌定增融資,“公司會採取新三板典型的小步快跑的方式,目前雖沒有具體計劃,但年內一定會有動作。”

  在採訪的最後,傅鐘充滿信心的表示,金易久大要搭建未來中國最大的酒商整合平臺。在傅鐘看來,公司已經有這樣的基礎,掛牌儀式上來到現場的很多客戶都是各地排名前三的經銷商,“大家都在談未來的合作方向”。

新三板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雪 萊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麥達數字 13.43 9.99%
5 賽為智慧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環裝備 14.12 -3.81%
3 長園集團 17.19 -3.54%
4 上海鋼聯 74.30 -3.19%
5 長春高新 178.38 -2.8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