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會介紹

華夏保險銀保渠道2016年度龍庭峰會成功舉辦

4月21日,華夏保險銀保渠道2016年度龍庭峰會在廣東清遠盛大召開,來自華夏保險全國各分公司的360余名龍庭精英聚首南粵,共證榮耀。本次峰會由《序曲》《期望》《盛典》《大愛》四大篇章組成,精彩紛呈,高潮疊起。

華夏保險常務副總裁提建設談銀保發展:借助新技術推動“四個升級”

華夏保險常務副總裁提建設致辭,並重點介紹了華夏銀保的應對措施。充分利用新技術,提升服務客戶的效率和水準,助力銀保業務發展。

業務明星

龍庭峰會會長

曹雙雙

“曹雙雙是一個能將心掏出來給你,並且也能讓你掏出心給她的人”,身邊同事的評價言猶在耳,而在交談時,她真誠的態度和似乎與生俱來的親和力,讓身邊每一個人都為之感染。 曹雙雙的真誠,源自她對於事業和生活的認真細心,無論是傾聽客戶需求時的耐心,照顧渠道夥伴時的貼心,還是勤奮學習知識的專心,面對工作困難的恒心。以誠待人,將心比心,這樣的曹雙雙也最終心想事成,取得了2016年度銀保系統個人業績第一的佳績,鑄就了屬於她和華夏保險共同的輝煌!

龍庭峰會副會長

李博妃

如果用一個標簽去概括李博妃,那就是"年輕"。作為一位標準90後,她有著積極向上和朝氣蓬勃;可她又有著超越同齡人的成熟和謙遜,每談及成功的秘訣,她都會以"運氣"來解釋。

王子劍

作為華夏保險2016龍庭峰會招行渠道副會長,王子劍全年實現標准保費10.9億元,期交保費4837萬,其中招行渠道保費4855萬。業績背後,他的經營思路和努力付出,更值得探討。

龍庭精英

  • 李磊

    作為華夏保險銀保渠道的一員猛將,李磊一直名聲在外。其領導的團隊,穩居同業第一,連續多次參加龍庭高峰會。而2016年李磊的團隊再次交出一份極其出色的成績單。

    丁曉蕾

    作為華夏保險山東分公司濱州中支的銀保營業部經理,她在2016年實現總規模保費3.02億,團隊穩定率高,獲得多項榮譽。考慮其非身處一線城市,如此表現“含金量”十足。

  • 王樂清

    他是華夏保險陜西分公司銀保渠道營業部經理中的一匹黑馬,是標新立異的90後,入司一年帶領的團隊大單不斷、屢創業績新高,給自己、給公司、給客戶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范冬利

    她可以説是巾幗不讓鬚眉,她用輝煌的業績證明了她的美麗、智慧、用心、堅持。她本著簡單工作重復做,重復工作認真做,付出一百分的姿態,贏得了渠道和客戶的認可。

  • 彭玉婷

    “人美、心善、用心、勤奮”,她專業能力強、團結為大、勤奮嚴格要求自己;她樂於挑戰,一次次登上保費高峰。她説:“不安於小成,足以成大器;不誘于小利,可以立遠功”。

    余莉

    自公司産品策略調整以來,她不斷進行網點培訓、一對一培訓,從發展趨勢、銀行人員個人未來職業規劃、公司政策調整三方面入手,不斷溝通,做到搶先抓早,才有今天成績。

  • 劉艷

    作為華夏湖南中支EMT的中流砥柱,她的團隊取得了全國銷售業績第一的優異成績。她極強的工作能力,靈活多變的管理策略,對行業獨到的認知與了解,更是值得思考與學習。

現場直擊

産品創先

關於華夏

華夏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華夏保險”)于2006年12月獲批設立,總部設在北京。公司秉承“客戶利益至上”的核心價值觀,堅持“提質增效、産品創先、服務整合、移動互聯”四大戰略。公司註冊資本金153億元,總資産超過4500億元,下轄華夏久盈資産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華夏線上保險代理服務有限公司、華夏保險代理(上海)有限公司等子公司以及近700家壽險分支機構,人員隊伍超過23萬。2013年公司分別與中國青基會、老基會發起成立“華夏慈善基金”,全力傳承“讓華夏充滿愛”的企業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