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首都保險業支援實體服務民生系列工作發佈會之北京保險業保供穩民生專題發佈會

首都保險業支援實體服務民生系列工作發佈會之北京保險業保供穩民生專題發佈會于2022年5月26日(週四)14:00線上上召開,發佈單位為北京銀保監局、北京保險行業協會、人保財險北京市分公司、太平洋財險北京分公司、安華農險北京分公司、太保壽險北京分公司、建信人壽北京分公司,發佈人為:北京銀保監局財險處副處長王學梅,北京保險行業協會副秘書長邵艷,人保財險北京市分公司副總經理儲國峰,太平洋財險北京分公司副總經理劉景立,安華農險北京分公司農村保險部總經理宋振宇,太保壽險北京分公司總監榮偉,建信人壽北京分公司副總經理王霞,主題為“創新提升金融服務質效 迎接二十大勝利召開”。中國網財經屆時直播,敬請關注!文字實錄
發佈人
王學梅

北京銀保監局財險處副處長

邵   艷

北京保險行業協會副秘書長

儲國峰

人保財險北京市分公司副總經理

劉景立

太平洋財險北京分公司副總經理

宋振宇

安華農險北京分公司農村保險部總經理

榮   偉

太保壽險北京分公司總監

王   霞

建信人壽北京分公司副總經理

時間
2022年5月26日
直播
中國網財經
切換
切換
版權聲明

本欄目所有內容,包括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中國網及/或相關權利人所有,未經中國網的書面許可,任何單位、網站或個人不得變更、發行、播送、轉載、複製、重制、改動、散佈、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欄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內容或服務或在非中國網所屬的伺服器上作鏡像,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購買圖片版權作品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單位、網站或個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中國網”,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