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第254場銀行業保險業例行新聞發佈會

第254場銀行業保險業例行新聞發佈會將於2020年1月2日(週四)16時在北京召開,發佈機構為山東銀保監局,發佈人為:山東銀保監局黨委書記、局長王俊壽;農業銀行山東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益虎;人保財險山東分公司黨委副書記、副總經理(主持工作)胡偉,主題為“山東銀保監局聚力銀保融合 推動“六穩”落地見效”。中國網財經現場直播,敬請關注!文字實錄
發佈人
王俊壽

山東銀保監局黨委書記、局長

益 虎

農業銀行山東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

胡 偉

人保財險山東分公司黨委副書記、副總經理(主持工作)

時間
2020年1月2日
直播
中國網財經
版權聲明

本欄目所有內容,包括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中國網及/或相關權利人所有,未經中國網的書面許可,任何單位、網站或個人不得變更、發行、播送、轉載、複製、重制、改動、散佈、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欄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內容或服務或在非中國網所屬的伺服器上作鏡像,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購買圖片版權作品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單位、網站或個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中國網”,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