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第248場銀行業保險業例行新聞發佈會

第248場銀行業保險業例行新聞發佈會將於2019年12月12日(週四)15時在北京召開,發佈機構為新疆銀保監局,發佈人為:新疆銀保監局黨委委員王磊焱,主題為“履行監管擔當 助力經濟發展 建設大美新疆——全面提升新疆銀行業保險業服務實體經濟質效”。中國網財經現場直播,敬請關注!文字實錄
發佈人
王磊焱

新疆銀保監局黨委委員

時間
2019年12月12日
直播
中國網財經
版權聲明

本欄目所有內容,包括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中國網及/或相關權利人所有,未經中國網的書面許可,任何單位、網站或個人不得變更、發行、播送、轉載、複製、重制、改動、散佈、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欄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內容或服務或在非中國網所屬的伺服器上作鏡像,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購買圖片版權作品請撥打 010-88828049 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單位、網站或個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中國網”,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