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農商行2020年凈利潤下滑29.70% 第六大股東被執行標的超81億元

近期,廈門農商銀行發佈2020年年報。年報顯示,該行報告期內營業收入、凈利潤均出現下滑,其中凈利潤下滑近三成。

萊商銀行籌備IPO首年:未達到凈利潤目標 核心一級資本充足率連續第三年下滑、行長辭職

報告期內該行在營業收入增長15.50%的情況下,利潤總額下滑13.56%。

紹興銀行2020年增收不增利 一級資本充足率接近監管紅線

報告顯示,該行資産總額、負債總額均實現雙位數增長,但是出現了增收不增利的情況。另外,該行資本利潤率、資産利潤率持續低於監管紅線,一級資本充足率仍接近監管紅線。

邁入2021年,商業銀行2020年年報呼之欲出,國有大行與股份行、城商行與農商行之間業績角逐漸漸拉開帷幕。中國網財經特推出“聚焦商業銀行2020年年報”專題報道,敬請關注!

中國網財經 頭條號

中國網財經 客戶端

中國網財經 微信公號

中國網財經 微網志

中國網財經 一點號

中國網財經 百家號

中國網財經 大風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