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股票異動核查“無果” 特力A今復牌

  • 發佈時間:2015-10-12 02:31:21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妖股特力A今日歸來。特力A昨晚公佈了股價異動核查結果,並宣佈股票於今日復牌。

  公司稱,2015年以來在全國多家從事電子商務的企業和珠寶專業市場進行了調研和考察,這些均在半年報中予以過披露,但截至目前未有實質性的商談、意向、協議等。並且,公司在未來三個月內不會籌劃類似重大事項。

  近期,在大盤劇烈調整的背景下,特力A逆市獨行,從9月14日開始一路連續實現8個漲停,並在9月24日大漲9.7%,股價從9月14日開盤的21.66元暴漲至停牌前的50.16元,漲幅高達131.6%。鋻於股票持續波動,公司于9月25日起停牌。在過去的一個月內,特力A已先後發出了六份股價異動公告。

  記者梳理滬深交易龍虎榜發現,從9月17日開始到24日,特力A連續六個交易日登上榜單,顯示遊資炒作氛圍濃厚。以停牌前的9月24日為例,當日龍虎榜數據顯示,國金證券上海金碧路營業部當天買入1169萬元之後,又賣出了1167萬元。

  一位資深投資者對記者分析稱,特力A的核查基本還是無果而終,重點是在週一,多空雙方將劇烈角力。考慮到停牌後不斷有負面唱空聲音出現,散戶有可能選擇賣出,不過掌握大筆資金的莊家也可能乘機進入,未來特力A可能還將成為A股熱點。

  “特力A遊資炒作氣氛濃厚,但遊資的動態又最捉摸不定。如果大盤繼續震蕩不休或下探,一些表面看上去平淡無常的股票都會被遊資用來炒作,至於遊資會否繼續選擇特力A 就不好説了。”一位基金人士稱。

  2015年8月,特力A在2015年半年報中表示,計劃通過與電子商務企業合作或並購吸收優秀成熟的電子商務企業的方式,借助電子商務企業在電子商務領域和大數據分析方面的優勢,打造以B2B電子商務形式為主的特力珠寶電子商務平臺。

特力A(00002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