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管理層釋放四大重磅信號 鎖定三條炒作線路

  • 發佈時間:2016-03-14 15:17:27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廣州萬隆  責任編輯:劉小菲

  週一早盤兩市板塊全線飄紅,題材遍地開花。顯然,證監會劉主席週末為A股吹來的四道暖風,讓多頭吃下了一顆“定心丸”,市場悲觀情緒得到緩解,做多氛圍濃厚或將延續。

  消息面顯示,證監會新帥堅決釋放的四道暖風分別為:首先是註冊制不會單兵突進,還需一個較長的時間段研究,直接解除了壓在A股身上的大石;其次,直言未考慮過證金退出一事,打消了市場對證金退出的焦慮;再次,強調當市場陷入連續且完全失靈的時候,仍然應該果斷出手,堅定投資者做多信心;最後,明確今年開通深港通,這讓投資者對於未來深市相關受益股有了更多的期待,有利於激發投資者的做多熱情。

  在兩會結束後,很多投資者對於後市的走向比較擔憂,但今日大盤卻反其道而行。我們廣州萬隆(微信號"WL66618988")認為,證監會在週末釋放的重磅信號,安撫市場的意圖明顯。無論是註冊制的不會單兵突進,還是證金公司的未退出,抑或市場失靈的果斷出手,都有利於增加多頭的底氣,多頭也因此在今日趁機發動了反攻。

  總之,在多頭髮力拉升下,目前個股爭相表現。因此建議投資者緊盯主力炒作路線,堅守逢低介入的原則,適度參與。具體操作上,一方面,激進型的投資者短期可跟隨增量資金的介入方向,積極操作,把握住監管層送上的的春季紅包。但另一方面,由於監管層維穩動力下降,整體改革預期下降;經濟滯漲預期提升,保守的投資者仍要保持謹慎,不宜過分追高。

  機會方面,可重點鎖定深港通受益股、年報預喜股以及新穎題材(智慧、量子通信、無線充電)三條主線,特別是其中符合超跌+有利好催化+主力自救等因素的標的,很有可能是主力的主要炒作線路,在反彈中率先起跑,投資者不妨率先入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