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上午,德安縣城市管理局召開2022年上半年全面從嚴治黨專題會議,局班子全體成員、局屬各單位負責人參會,駐縣委辦紀檢組負責同志到會指導。


會上傳達了縣委全面從嚴治黨專題會會議精神,學習了《關於我縣近期查處的4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的通報》(德紀通〔2022〕2號)等警示教育通報。局黨組書記彙報了2022年上半年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情況,並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點工作任務。各黨組成員分別彙報了自身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一崗雙責”情況。


會議強調,一是要增強政治意識,站穩政治立場,長期堅持嚴的主基調;二是要增強責任意識,始終保持擔當作為的果敢勇氣,局黨組班子要自覺擔當領導責任和示範責任,履行好“一崗雙責”,堅持以上率下,層層壓實責任;三是要增強紀律規矩意識,凡事要講規矩、守紀律,堅決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準確把握政策要求,不斷強化紅線意識,樹牢底線思維。(德安縣城管局  魯林濤)


責任編輯:徐麗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