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九江市中醫醫院在南院多功能廳召開“抗疫先鋒·最美逆行者”總結表彰大會。黨委書記龔敏勇出席並講話,援滬醫療隊領隊、黨委副書記、院長伍宏澤作援滬總結講話,醫院領導班子成員和援滬、援昌、援饒醫療隊以及援瑞感控專家共計100余人參加大會。



大會在高昂雄壯的國歌聲中隆重拉開帷幕。會議宣讀了《關於表彰九江市中醫醫院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併為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代表進行了頒獎,莊嚴的儀式、振奮人心的場景,是對抗疫精神崇高的禮讚。每當一位抗疫先進者的名字被念出,現場都掀起一番熱烈的掌聲。



援滬醫療隊、援昌醫療隊、援饒醫療隊、援瑞感控專家代表依次作了感人肺腑的發言,向與會人員分享了此次抗疫的工作體會和感悟,他們表示,會帶著抗擊疫情的精神和寶貴經驗,繼續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奮鬥。


伍宏澤就援滬醫療隊在滬抗疫情況進行了總結講話。他指出,援滬醫療隊奮戰54天,以專業的技術、良好的職業素養、勇於奉獻的責任擔當,為上海保衛戰貢獻力量,架起了九江人民與上海人民友誼的橋梁。在面臨諸多挑戰和困難的情況下,隊員們沒有抱怨,沒有懈怠,服從安排,積極配合,主動作為,憑藉團結的意志和出色的能力,實現了“感染患者零死亡、患者服務零投訴、醫療品質零差錯、安全生産零事故”的目標,用心、用情、用力譜寫了各自崗位上的抗疫美好篇章。



龔敏勇代表醫院黨政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援滬、援昌、援饒、援瑞等抗疫中作出貢獻的全體幹部職工及家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龔敏勇指出,醫院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堅決貫徹上級決策部署,始終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始終守住“院內零感染、院感零容忍”的底線,因時因地、科學精準動態調整醫院的疫情防控決策和部署,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階段性勝利,為全市、全省、全市抗疫作出了積極貢獻。



龔敏勇希望,全院幹部職工要學習先進、崇尚先進、趕超先進,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有力的舉措、更加紮實的作風,譜寫醫院高品質發展的出彩絢麗篇章,為將醫院打造成為沿長江經濟帶知名的中醫醫院而努力奮鬥,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王絮菲  舒雅婷)


責任編輯:徐麗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