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第111個國際護士節,進一步關愛護士集體,激勵護理人員弘揚南丁格爾精神,5月12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何劍鋒和九江市中醫醫院領導班子成員分別帶隊,看望慰問奮鬥在臨床一線的護理工作者,向辛勤工作在各個崗位的白衣天使們送上蛋糕、獻花等禮物和節日祝福。



慰問中,院領導們與護士們親切交談,充分肯定了她們為醫院護理工作發展做出的巨大貢獻和辛勤付出,尤其是疫情以來,醫院廣大護理人員英勇無畏、逆行出征,出色地完成了核酸採樣等各項疫情防控工作任務。同時,希望大家能繼續以最大的熱情和最佳的狀態投入工作,弘揚南丁格爾精神,傳承中醫藥文化,為患者提供全程、全面、專業、優質的護理服務,並囑咐大家在做好護理工作的同時照顧好家庭,合理安排工作、學習和生活。


為了白衣天使們“玩得開心”,今年護士節特別增加了護士趣味抽獎環節,獎品更是豐富多彩,“床品四件套”“補休一天”“少一輪晚班”“護士長送我份祝福”等或實用或充滿驚喜的獎品,百分百中獎率,讓大家拿到手軟,直呼過癮,現場掌聲和笑聲連成一片,大家滿載而歸。


護理人員紛紛表示將一定不辜負領導們的期望,繼續發揚南丁格爾精神,展現良好精神風貌,用心做好本職工作,為病人提供高效、優質的護理服務,在平凡的護理崗位上奉獻自己的光和熱,為持續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出自己應有的力量。(胡敏 舒雅婷)


責任編輯:徐麗麗